上海海事大学宣讲会申请流程
信息来源:就业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13  浏览次数:7978

按照“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招聘”、“线上线下宣讲面试”等原则,分时段、分批次、分区域开展校园招聘。

做好信息精准推送,提升用人单位和毕业生需求匹配度,合理控制招聘宣讲活动规模,科学设定招聘场地单位数量。

按照整体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应急预案,所有线下招聘活动原则上只对本校学生开放,对参与招聘学生的人流密度、滞留时间、排队间距等进行科学设定。

鉴于场地资源有限,学校将对用人单位的进校招聘申请进行审核,根据就业引导方向、学科专业匹配度、行业领先性等方面次序进行安排。


如是新注册单位,须先在我校就业创业信息服务网通过用人单位端口登录,发布招聘信息(上传三证合一、招聘简章、接收简历邮箱等资料或信息)。一般 1-2 个工作日内审核通过,审核通过后用人单位可发布就业信息。


就业创业信息服务网(job.shmtu.edu.cn)




因疫情原因,学校暂不举行线下宣讲会和招聘会,后续如有安排另行通知。


1、线上专场宣讲会


举办时间:9月-12月

举办形式:腾讯会议或其他平台及企业自主选择平台

【申请时间】

自2022年9月14日起各用人单位可通过下方链接开始申请9月19日起的宣讲会,申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

【申请方式】

微信打开下方用人单位线上宣讲会报名链接——填写相应信息——等待审核

图片.png

用人单位线上宣讲会报名链接


【线上宣讲会流程】

1、扫描上述二维码进行报名申请,学校进行资质审核

2、审核通过后,我校安排专属人员负责联系企业,协助企业进行空宣平台使用的培训和相关素材的搜集、整理、排版、发布

3、企业确定宣讲会举办时间后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通知学校,学校负责向全校毕业生宣传

4、企业在宣讲会举办当天利用空宣平台直播功能准时开始宣讲,校企双方共同进行全程支持


 

此申请流程自公布即日起施行。

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电话:38284383 


 

上海海事大学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