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教育一体化平台上线啦
信息来源:职业规划  发布日期:2021-09-24  浏览次数:1837

    生涯教育一体化平台是上海海事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和北森生涯学院为了帮助大学生探索职业发展,推进就业而推出的重要工具。平台可以帮助同学们进行自我认知、职业探索、生涯决策、规划及行动,为同学们的生涯探索、职业发展保驾护航!

    由于平台处于试运行阶段,现只针对大一同学开放。请同学们根据以下提示,开启你的生涯规划与探索之路。

    使用方法:

  • 1. 请同学们将网址:https://shmtu.careersky.cn/复制粘贴到电脑(或手机)浏览器上打开(建议谷歌或其他主流浏览器);

  • 2. 首次登陆:输入学号、初始密码(初始密码请问辅导员),然后提交注册信息,微信扫码二维码绑定账号完成激活;

  • 3. 再次登录:微信扫码或输入学号、新密码登录即可(学生如果忘记密码可以点击登录页“忘记密码”按钮找回或者教师端后台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