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第一期青年(大学生)职业训练营招生
信息来源:就业公告  发布日期:2018-05-24  浏览次数:974

       在上海市人力资源及社会保障局与上海市财政局,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等相关政府部门的策划主导和大力推进下,为了进一步加强职业生涯规划等知识能力的提升,使得在校大学生在今后的就业市场、创业领域储备更多的知识能力。经由上海市人力资源及社会保障局与上海市财政局,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等相关政府部门共同设立了上海市青年(大学生)职业训练营。

       此次培训由上海海事大学及上海市新沪航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并且了聘请国内外知名大型企业专家和高校优秀讲师团队等来为学生做专业性,针对性,实用性等高等级培训和指导。


课程计划安排:

普训课程(职业生涯能力提升训练),小班课程25-30人每班,完成24学时课程,结业后可以获得政府相关部门颁发的结业证书,结业证书亦可用于第二课堂学分,优秀学员将颁发优秀学员证书,课程计划三天一期,时间为6月3日(周日),6月9日(周六),6月10日(周日)


报名时间:2018年5月21日至5月28日

招生对象:上海海事大学在校学生

招生人数:100人

报名所需资料:1、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两份;2、学生证复印件两份;

培训地点:上海海事大学

培训时间: 6月3日(周日),6月9日(周六),6月10日(周日)

                  上午:9:00-12:00,下午:13: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