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静安区文创行业专场招聘会,“职”等你来!

 浏览次数: 45441

企业报名


   地点:汉中路188号1楼大厅


   时间:2023-04-18 13:30 ─ 17:00


  •   邀请函  
  •   招聘会须知  


111.jpg

112.jpg


招聘单位及岗位一览



所有招聘单位及岗位信息

以招聘会现场为准

1

上海小仙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上海市科技型创新项目、上海市虹口元宇宙重点孵化项目

-2022年度广告门指数榜代理公司全国TOP100、设计制作代理公司全国TOP10、2022年度全国广告主金伙伴百强

MUSINESS音乐元宇宙 

-提供元宇宙全方位音乐及声音赋能、数字明星孵化与经纪(MCN)

-爆火超写实虚拟偶像小缪Metamuse,一月内全网5000w+流量

MUSINESS版权音乐平台 www.musiness.vip

-30w+优质音乐、配乐、音效曲库

-数百位好莱坞音乐制作人作品,世界名曲《班得瑞》的中国大陆独家授权代理

奕颗贝壳音乐

-音乐定制,林俊杰、陈奕迅、蔡依林、S.H.E等歌手歌曲制作团队





dfab89a08bb6182f841a19188efcf07c.png


2

上海彼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彼肯传媒成立于2020年,深耕娱乐行业,是中国领先的娱乐整合营销服务商.在互联网+娱乐“领域开创一片蓝海,用内容连接世界,让流量创造价值。公司分为三大业务板块:数字人业务,品牌业务及综娱业务。

我们做过的案例:《奔跑吧》、《中国好声音》、《王牌对王牌》、《我就是演员》、《吐槽大会》.《半熟恋人》、《导演请指教》、《火星情报局》,《追光吧哥哥》,影视剧《理想之城》.《突围》.《乔家的儿女》等等。

我们有快速灵活的实时营销团队,专业的粉丝运营和社群引流服务,全天候的舆情预判、监测、评估及应对能力,超强的新媒体资源整合和破圈能力。




804d6b6fbe4e95b3f549ea93989eda7a.png


3

上海观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上海观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深耕高品质内容“智”造领域,业务覆盖城市名片、公益视频及商业品牌影视内容,为政府及商业品牌定制高品质视频内容,始终坚持品质唯一。

2023年,观池将积极布局和抢占数字化赛道,扩大数字化覆盖面和渗透率,打造产业质量标杆,形成行业领头羊,同时,将加快推动技术迭代、应用升级、场景更新,赋能产业发展,努力占据数字化转型制高点。

观池将坚持孕育数字技术人才,打造“观池数字人才高地”。




c01a09ed5dd31aaddd2e621c648ef1dc.png


4

上海黄梁一梦电影制片有限公司

上海黄梁一梦电影制片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22年的新型电影制片公司。我们将传统的电影制片和最新的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相结合,在剧本解析,预算制作,拍摄统筹,特效制作,宣传营销发行,衍生品设计开发等方方面面,在保证质量和效果的同时,以最短的时间,最低的成本和最少的工作量完成一部电影及其后续的价值运营。我们的目标是制作具有艺术价值的,传播性广泛的,可盈利的电影。我们尊重剧本,相信原创的力量。




20e8d29e9288f3c7940aec4938fb7ee5.png


5

上海吉贰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上海吉贰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朱璟华文化传播工作室——舞台剧、影视剧、艺术展出品&策划企业,坐落上海面向国际。

代表作:庆祝美琪大戏院80周年“中国东野圭吾”紫金陈原著改编话剧《低智商犯罪》、柏林&东京电影节展映片《墨明》、纪念中德建交45周年“柏林华彩”文艺晚会、“G20诗书画印行”杭州-汉堡艺术展等。




0617038ad6208f1259007689a6e5b28f.png


6

上海江程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江程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以下简称“江程资产”),是深耕房地产后开发时代的资管综合服务商,旗下拥有江空间J Hub和江程孵化两大品牌。

江空间J Hub品牌作为江程资产主力资管平台,长期从事资产与办公物理空间的管理运营,江程孵化作为江程资产双品牌战略的另一支点,已形成“创业苗圃-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科技企业梯度培育链条,兼顾企业全生命周期,为江空间入驻客户提供全方位专业企业服务。




7754ac76e855fb461f769af02a0c1d37.png


7

上海科房投资有限公司 

创意空间服务商,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1.5亿元人民币,迄今建没和运营管理了上海明珠创意产业园,智慧湾科创园区,半岛湾时尚文化创意园,智慧七立方科技园等遍布上海徐汇,虹口,杨浦,宝山,浦东各区的20余家创意园区,拥有丰富的园区投资管理经验和先进的空间定制理念,在长期运营发展中形成了创业孵化,增值服务等特色服务,至今公司园区己累计为2800多家企业提供服务。




b35af3b75f526ab3b876f39a554c97a7.png


8

上海迈勒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迈勒士文化(MLS)—艺术文化与商业品牌建立强关联的践行者。

MLS ART迈勒士艺术文化:文化艺术咨询、策划、招商、运营。捐资叁染贰叁美术馆、设立法国收藏级摄影艺术YELLOWKORNER?西岸全球最大画廊。外滩古建筑艺术文化群落打造:上海外滩一号,外滩十八号美术馆,外滩二十七号美术馆,北京东路230号艺术沙龙的咨询、策划及整体运营管理。浦东美术馆、刘海粟美术馆、程十发美术馆、临港当代美术馆等多家美术馆提供策展、VR漫游云展厅系统、门票系统、馆藏检索系统等服务。

MLS EVENT迈勒士会展活动:大型政府会议论坛、国际汽车展及新品发布会、巡展活动、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工博会、进口博览会等国际展览展会以及公关活动。




df6a1bc005604045c3fe166db70afb94.png


9

上海芃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芃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七分网,专注于在线“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服务,着重于创新、高科技及数字化岗位技能的项目开发和推广的培训平台。秉持数字强国人才强国的理念,培养数字化领域和高新技术领域的专业人才,为社会输送最紧缺最实用的人员,旨在达到人人掌握一门数字化岗位技能的目的,发挥人力资源开发、培训和就业配置的作用。




12b01be2cb55e756dfe42a1ce566742d.png


10

上海品冠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宏洋投资于一九九一年正式选定上海作为在中国发展的起点,以成功管理经验拓展至上海各区作为长期发展目标。

上海品冠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宏洋投资的子属公司,三十年来,公司具备了物业、商业办公园区、商铺、酒店、等经营管理经验。

我们的核心竞争力是拥有丰富的项目开发与专业管理经验,旗下具有代表性物业有:静安区—茂名北路老洋房文创园区、徐汇区—漕河泾周边商业片区、杨浦区—国顺路商业复合型大楼、闵行区—“洋广场”创意办公园区。




e3b0edb78fb344e4bd0ea47ce231ea60.png


11

上海算你赢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算你赢作为有着10年文娱及新零售基因的企业,以创新思维、利他技思维为指导思想,以“IP商业化+传统项目”战略稳扎稳打,紧跟市场风向及合作方战略,基于对目标客群的深入洞察,实现商业利益和文化创新的高度契合。

热点IP作为我们的生产资料,定位“热点IP+品牌服务”,通过如原神、这就是街舞等头部明星IP最大化满足用户在线上线下平台对物质及精神服务丰富度的需求,集合媒体平台及线下服务平台的能力,为品牌提供全流程服务化。




565cf4ef54ebf37264879c057faa2669.png


12

上海闲七食品有限公司

上海闲七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公司致力于黔货出山8年了,分享贵州好山好水好食品,打造贵州在沪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常驻文化展示展销中心,集旅游、贸易、文化交流、非遗食品等营运平台,着力茶文化、酒文化、优质生态食品推广销售,民以食为天,食以安全健康为先,具有极大的长远市场空间和前景,欢迎有识之士合伙加盟,共创健康美好财富人生。




199854386843d690a834fc7ad75c0831.png


13

上海小荧星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小荧星集团,隶属于上海广播电视台(SMG),旗下拥有哈哈炫动卫视、小荧星艺术团、上海少儿广播合唱团、小荧星艺校(26家)哈哈培训学校、小荧星剧场、小荧星艺术幼儿园(筹建中)等青少儿艺术综合教育产业。初创于1956年,60多年来小荧星专注于培养中国少年儿童的美育素质与综合能力,培养了无数明星与行业精英,是中国 AAAAA社会组织,被誉为“上海城市名片”、“中国艺术教育第一品牌”,享誉全球。




43436cf0a8640751e95224cf4b8b80f9.png


14

上海颐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yi派艺术是知名艺术机构“新晋界艺术”旗下子品牌,专注于艺术家与艺术品线上推广、展示与拍卖,签约多位艺术界线上流量达人,联合短视频推广平台,形成多元有效的艺术营销生态。yi派母公司新晋界艺术空间成立于2014年,位于上海百年老街南京西路,积累了众多资深艺术品藏家,并为yi派的发展提供了重要的行业资源与线下体验环境。




f7ce8118806108273589ac4868f5a72d.png


15

上海寅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前著名体操运动员许寅婷创办,从事少儿、成人、中老年艺术赛事、体育赛事、企业活动、亲子活动、演出策划及执行。

2018年自创活动IP:童星童模才艺风采秀、童星闪耀艺术盛典、国际青少年音乐会、魅力旗袍赛、亲子定向运动会。

2020年创自媒体栏目城市我主播:讲述城市动态、人物故事、企业家艺术家访谈等 

2021年创文创IP:APU噗噗泡、开展美陈、儿童互动剧、衍生品等




d1d48963ca50c0b77bad8b1b3d5e9cdf.png


16

上海昱乐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

ENJOY趣办是上海昱乐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的品牌,作为专业的城市更新运营商,通过创意空间设计、空间产品打造、创意营销、精细化运营等能力,从物理空间改造到社会价值重构,全面提升存量资产价值。服务客户包含有国有企业及基金、投资机构。

目前投资改造项目155000方,资管服务面积200000方,资管服务空间30余个,服务企业逾600家。




d9ba71ac6558f1e2cf64dd933b4d6b76.png


17

上海祥先实业有限公司

祥先文化是一家致力于客户忠诚度管理的综合服务型公司。公司以创意为主导,结合线下整合营销和线上平台建设,为客户提高品牌忠诚度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0dbf7b6b758d3548aed43cbc48c90df6.png


18

上海汉未央传统文化促进中心

汉未央致力于华夏民族服饰文化、礼乐文明、岁时节日、生活方式的传承与弘扬,成为上海汉服汉文化领军组织,是中国青年传统文化复兴运动中具有相当影响力和号召力的旗帜性组织。




db061e63d0939fa2fe39b986b941f20d.png


19

乐瑚特商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LOFT是日本著名的生活杂货专卖店,在日本有131家店铺,年销售额达1200亿日元。乐瑚特商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海外事业部长庄野桂一郎介绍,此前,LOFT主要面向本土市场,还没有在海外开设直营店的经验。“7月24日在上海开业的中国一号店,就是我们海外展开的第一步。”




a1ad4ac6f62bc010c0158aa1db28d575.png


20

中译语通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中译语通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中译语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深耕语言服务与大数据分析服务。公司将语言同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相结合,致力于为政府、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口笔译、机器翻译、大数据分析等语言科技解决方案及行业大数据解决方案。




0e8011f048639ce49ae22c3da4a75b82.png

afb09750236698d2106f17d2e0f5548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