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英格索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07354585T
单位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仙霞路99号11楼01-05单元 公司邮编: 200050
所属行业: 36-汽车制造业 公司性质: 外商投资企业
联  系 人: Monica 传      真: 021-22215646
单位网址: www.IRCO.com.cn 注册资金: 美元3600万
公司简介: 英格索兰(纽交所代码:IR),以企业家精神和主人翁意识为动力,致力为我们的员工、客户和身边的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我们在关键业务流程构建和工业解决方案方面基于技术驱动下的卓越表现深受客户信赖。即使在极其复杂和严苛的工况下, 我们旗下备受赞誉的40余个品牌的产品和服务亦能凭借优越的性能脱颖而出。 我们的产品组合涵盖诸多领域,包括空气压缩机、泵、鼓风机、流体管理、装载、动力工具和物料吊装系统等。我们在全球范围的16,000多名员工将持之以恒地为客户提供可靠的专业知识,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并提升效率,与客户建立终身连接。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www.IRCO.com.cn。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英格索兰中国2018校园招聘 职位类别: 全职
招聘人数: 50    
要求专业: 制冷及低温工程,工业工程(本科) 要求学历: 本科
工作地区: 上海市 薪酬范围: 面议
外语要求: 国家四级 计算机要求: 上海市高校一级
其他要求:
职位描述:

1.2018年应届毕业生,本科或硕士研究生;同时欢迎具有两年以内工作经验的候选人。
2.英语达到CET四级或以上,熟练使用计算机及各类办公软件。
3.空调制冷、暖通、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机械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电气、热能与动力工程等专业。
4.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团队合作能力,良好的抗压和自我管理能力,对于销售的工作非常感兴趣,并有志于长期从事销售及相关管理工作。
招聘职位:
温控事业部-销售发展项目:上海 深圳 武汉 苏州 重庆 太原
工业技术部-销售发展项目:上海 武汉 成都 长沙 大连 郑州
【应聘方式】
1. 登录 http://campus.51job.com/IR2018/ 进行在线网申
2. 关注“英格索兰微招聘”公众号,在线投递简历
3. 发送简历至:IRCampus@irco.com 邮件注明“ADP/SDP+学校+姓名+毕业年份”

截止日期: 2018年06月30日 发布日期: 2017年09月22日
职位人气: 454 已申请人数: 1
审核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