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上海佐竹冷热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607340239
单位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北蔡陈春路108号 公司邮编: 201204
所属行业: 41-其他制造业 公司性质: 其他企业(含民营企业等)
联  系 人: 陈小姐 传      真: 68921472
单位网址: 注册资金: 日元10588.2353万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上海佐竹冷热控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佐竹”)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中日合资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营领域涉及冷热产品测试设备及环境控制设备的设计和研制,以满足国内外客户在产品开发、质量控制和科学研究等各方面的需求。产品具有自动化程度高、使用效率高、精确度高、复现性高和可靠性高等特点。
在中国市场上,上海佐竹的技术与市场份额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并立志成为世界一流的冷热控制技术公司。
1998年,上海佐竹被上海市科委评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
2007年,上海佐竹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环境系统研发设计工程师 职位类别: 全职
招聘人数: 3    
要求专业: 热能与动力工程,制冷及低温工程,热能工程,工程热物理 要求学历: 不限
工作地区: 上海市 薪酬范围: 面议
外语要求: 不限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职位描述:

职位描述:
岗位任务目标:
1、可完成风洞系统的数学建模并进行CFD计算;
2、对风洞业务实施提供技术研发支持;收集国内外风洞相关技术资料,并针对主要技术难点进行研究;
3、能够根据客户的要求参与公司风洞等相关项目的设计和实施。
岗位要求:
1、无需工作经验要求,热爱技术研发工作。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具有流体力学、工程热物理学(或空气动力学/制冷/热能动力)专业背景。性格开朗,乐于助人,善于与客户沟通,具有较强的理解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2、国家统招985工程院校硕士研究生,应届生;
3、熟悉风洞和环境舱试验技术优先。
4、可熟练使用ANSYS,FLUNET,PHENIX等专业软件,并有建模研发的实践经验优先考虑。
一经录用薪资福利待遇优厚。

截止日期: 2017年12月31日 发布日期: 2017年09月22日
职位人气: 156 已申请人数: 0
审核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