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132257510
单位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银城中路168号 公司邮编: 200120
所属行业: 66-货币金融服务 公司性质: 外商投资企业
联  系 人: 徐春燕 传      真: 68476147
单位网址: 注册资金: 人民币
公司简介: 上海银行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总行位于上海的股份制商业银行。近年来,上海银行以“精品银行”为战略愿景,以“精诚至上,信义立行”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以“总体形成特色、区域兼顾差异、局部凸显亮点”为指导思想,持续推进专业化经营和精细化管理,经营实力和发展能力明显提升。
目前,上海银行在上海、北京、天津、深圳、南京、苏州、无锡、南通、常州、盐城、杭州、宁波、绍兴、成都等城市设有分支机构,初步形成覆盖长三角、环渤海、珠三角、中西部重点城市的网络布局框架。发起设立了上海闵行、浙江衢江、四川崇州、江苏江宁等四家村镇银行;发起成立了上银基金管理公司;在城商行中率先设立境外全资子银行——上海银行(香港)有限公司;是首批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设立分行的商业银行之一。2016年,按一级资本总额排名,在英国《银行家》全球前1000家银行中位列第91位。
上海银行多年来致力于为优秀应届高校毕业生提供有良好成长空间的职业发展平台。我们将为加入上海银行的员工打造职业发展规划,尊重每位员工的禀赋与创造力,珍惜每位员工的付出与工作价值。我们期待你的加入,并愿与你一起见证未来的成长!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信息技术岗 职位类别: 全职
招聘人数: 70    
要求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技术,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工程(学硕) 要求学历: 本科
工作地区: 上海市 薪酬范围: 面议
外语要求: 不限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职位描述:

1、IT开发、测试岗
从事应用软件、数据分析开发、应用系统测试等岗位工作,未来培养成银行应用系统开发、测试的核心人才。
2、应用支持岗
从事信息系统应用的日常维护、运维流程管理等工作,未来培养成银行应用系统运维管理的核心人才。
3、网络技术岗
从事数据中心网络架构、网络安全运维等岗位工作,通过岗位锻炼,未来培养成为银行数据中心网络规划设计和管理的核心人才。
4、系统管理岗
从事数据中心系统架构管理、数据库管理及日常运维,通过技术经验的积累和各项专题培训,未来培养成为系统、数据管理的中坚力量。
校招岗位基本申请条件
(1)2018年全日制应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第一批本科院校毕业,计算机、软件工程、应用数学、电子信息管理、通信、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通过国家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同一级别外语能力考试。
(3)对于IT技术有强烈的兴趣和探索的精神;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认同我行精品银行战略,有强烈意愿在我行提供的舞台上努力工作实现个人价值。
(4)工作地点:上海/苏州。可接受工作地点安排者优先。

截止日期: 2018年06月30日 发布日期: 2018年02月28日
职位人气: 597 已申请人数: 7
审核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