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158142711
单位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来安路500号 公司邮编: 201201
所属行业: 66-货币金融服务 公司性质: 国有企业
联  系 人: 孙老师 传      真: 52629999-803800
单位网址: 注册资金: 19052336751元
公司简介: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兴业银行”)1988年诞生于中国改革开放前沿——福建省福州市,2007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现已发展成为横跨境内外,线上线下结合,涵盖信托、租赁、基金、理财、期货、资产管理、研究咨询、数字金融等在内的现代综合金融服务集团,稳居全球银行30强、世界企业500强。
多年来,兴业银行始终秉承“理性、创新、人本、共享”的企业价值观,坚持“德才兼备、注重实效、人事匹配、用人所长”的选人用人理念,重视员工的职业生涯发展,积极提供优质的员工成长成才培训资源,不断提高员工薪酬福利待遇,助推员工通过自身努力和良好工作业绩获得发展与提升,实现公司价值与员工价值的和谐发展。
竭诚欢迎有理想有追求的青年才俊加盟兴业银行,在兴业银行的大舞台上展示才华获得发展。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客服代表 职位类别: 全职
招聘人数: 100    
要求专业: 不限 要求学历: 本科
工作地区: 上海市 薪酬范围: 面议
外语要求: 不限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通过电话等多种渠道,为客户远程提供包括企业、零售、信用卡、电子银行等全面的金融服务。
用工形式:派遣制用工。经过一段时间的业务考核,可择优转为兴业银行总行正式用工编制。
薪酬福利:1、上岗前须进行2个月左右的封闭式培训,培训期间提供食宿;
2、享受国家法定五险(养老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以及员工综合医疗商业险;
3、可享受行龄补贴、高温津贴、带薪年休假、带薪婚育假期等福利待遇。
报名方式及须知:
1、报名途径:电子简历投递邮箱:013465@cib.com.cn,邮件名:姓名+应聘兴业银行上海客服
2、本行将根据报名顺序进行面试前的听试工作,若进入面试环节将以短信形式通知,请保持手机通畅。
联系人:孙老师
咨询电话:021-52629999-803807

截止日期: 2018年10月31日 发布日期: 2018年06月14日
职位人气: 557 已申请人数: 0
审核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