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北京同达信恒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机  构 码: MA1JYDH72
单位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科路2966号创智空间南楼211室 公司邮编: 201203
所属行业: 65-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公司性质: 个体工商户
联  系 人: 王宇 传      真: 021-60458199
单位网址: 注册资金: 100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北京同达信恒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于2004年经国家知识产权局和工商局批准成立,具有国内外专利、商标、版权代理资格,接受境内及境外国家或地区委托人的委托,能够为委托人提供全面的知识产权代理服务的法律服务机构。经过多年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对高品质持之以恒的追求,同达信恒现已发展成集专利、商标、版权、域名等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十年来,同达信恒因其高品质服务,客户至上标准的切实执行,科学人性的管理,以及脚踏实地的人才培养机制 ,使得公司得以高速发展,截至目前,已经拥有一个200余人的专业团队,以及数目庞大、合作良好的客户群体!
高素质的作业团队使同达信恒成为同行业的佼佼者,其中85%专业人员为硕士、博士学位持有者,既有研发工作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又有在知识产权业界工作多年的资深代理人,还有海外留学归来的行业精英,更有曾在专利局实质审查部工作过的审查员以及在专利复审委员会工作过的副部级审查员,他们共同组成了同达信恒这个专业、负责、高效、充满生机和活力的作业团队。
同达信恒总部设在北京,并在国内成都、上海、廊坊、日本东京设有分公司。
同达信恒2012年度递交各类申请4742件,历史总申请量超过20000件,其中发明专利,占到总申请量的90%以上。
申请PCT上千余件,办理进入海外国家阶段申请通过实际作业经验,代理人熟练掌握了美国、欧洲、日本、韩国、加拿大、俄罗斯、印度、巴西、澳大利亚、墨西哥等国家的专利申请作业。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专利工程师 职位类别: 全职
招聘人数: 4    
要求专业: 不限 要求学历: 本科
工作地区: 上海市 薪酬范围: 面议
外语要求: 不限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协助专利代理人进行国内专利文件撰写、答复审查意见等相关工作,经过严格的学习、培训和实践成长为专利代理人。在工作过程中,与各大公司研发人员共同完成技术方案的挖掘、拓展、沟通,形成最终的申请方案。 任职要求: 1、品德良好,能吃苦耐劳,承担压力; 2、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3、专业背景要求:具有通信、电子、计算机以及相关技术领域的法律硕士或纯技术背景的硕士; 4、沟通能力良好; 5、有研发经验优先

截止日期: 2018年12月08日 发布日期: 2018年08月16日
职位人气: 225 已申请人数: 0
审核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