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仟品(上海)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35110520X
单位地址: 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芳春路400号1幢3层302-40室 公司邮编: 201210
所属行业: 72-商务服务业 公司性质: 外商投资企业
联  系 人: 邓娴 传      真: 68816012
单位网址: 注册资金: 人民币2000万元
公司简介: 武岳峰资本一直以给廿一世纪极具成长生命力的优秀企业提供资金,并使其成长为引领产业发展趋势的翘楚为已任。我们的投资策略清晰且明确:竭尽所能为创意、创新科技提供必要资源,为其所代表的伟大机会争取巨大的商业成功。
武岳峰资本目前管理的基金分布于上海、北京、江苏、美国加州等地。自2011年初成立以来,我们积极与政府政府引导基金合作,致力于高科技新兴产业的创业投资,核心领域覆盖集成电路、移动互联网、节能环保技术、清洁能源、生物医药、文化创意等。
武岳峰深谙在这瞬息万变的世界里越来越多复杂的问题需要采取创造性的解决方案。尤其是新一代信息技术、信息服务、清洁能源、节能环保与文化创意技术等产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变革。当前正是我们集合优势资本、技术,人力资源及政策去推动这些产业变革的绝佳时机。
这些产业里新兴企业的发展,对战略投资者提出了全新需求。风险投资基金原本贯用的运作模式需要不断的变革。产业和专业的能力是核心,挑选能成为行业领头人的创业者至关重要。
武岳峰资本不但具备雄厚的资本实力,我们的专业投资团队在各自领域内都拥有渊博的专业知识及丰富的企业实战经验,他们对这些行业的棘手问题及面临的挑战了如指掌。同时,武岳峰资本还以丰富的社会资源不断建立世界级的战略合作伙伴,以帮助所投资的企业产品成功推向市场并在全球范围内获得竞争的成功。这也是武岳峰帮助那些可以改变世界的技术成功商业化的使命与追求。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财务部实习生 职位类别: 实习
招聘人数: 1    
要求专业: 不限 要求学历: 本科
工作地区: 上海市 薪酬范围: 面议
外语要求: 不限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职位描述:

地点: 上海市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松涛路506号,近张江地铁站(公司位于碧波公园内,办公环境良好)
部门:财务部

Job Description:
1.配合投资项目开设各种银行账户;
2.对接银行、税务局,负责跨境付款、税务备案,证券账户开立等事宜;
3.资金管理,统筹银行对账,负责审核报销,协助付款等工作;
4.协助部门的其他日常工作;

Qualifications:
1. 本科或研究生在读,较强的英文读写能力
2. 对数据敏感,熟练操作office软件,Excel
3.有责任心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5.对生活有热情,性格乐观开朗
6.一周至少3天到岗
有意者请将发简历以【姓名-学校-专业-毕业年份-工作天数/周-持续月数】的格式发至:
dengxian@summitviewcapital.com

武岳峰资本官网:http://www.summitviewcapital.com/

截止日期: 2018年11月30日 发布日期: 2018年10月22日
职位人气: 169 已申请人数: 0
审核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