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上海市交通港航发展研究中心 机  构 码: 425006555
单位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衡山路706号 公司邮编: 200030
所属行业: 82-其他服务业 公司性质: 科研设计单位
联  系 人: 杨老师 传      真: 33395022
单位网址: 注册资金: 764
公司简介: 上海汇衡交通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是上海市交通港航发展研究中心全额投资的公司,具有城乡规划乙级资质和工程咨询资质。
上海市交通港航发展研究中心是上海市交通委员会所属的承担上海交通行业发展研究、决策咨询、规划设计、学术交流、技术服务等职能的事业单位,负责上海市交通委员会科学技术委员会日常工作。 中心成立至今,始终是上海市政府交通主管部门的重要技术支撑单位,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近年来,中心在立足上海的同时,不断拓展全国业务,推广上海经验,为服务对象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与咨询服务。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信息技术开发应用 职位类别: 全职
招聘人数: 2    
要求专业: 计算机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 要求学历: 本科
工作地区: 上海市 薪酬范围: 面议
外语要求: 不限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职位描述:

1、熟练掌握 python、C、C++、SQL、C#等计算机语言。
2、熟练应用Windows、Linux操作系统。
3、熟练掌握 Mysql、SQL数据库软件和Django框架。
4、熟练使用Eclipse、Pycharm、notepad++、 VC++、Unity3D软件。

截止日期: 2019年07月31日 发布日期: 2018年12月14日
职位人气: 500 已申请人数: 1
审核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