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海隆石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770235877
单位地址: 上海市宝山区罗东路1825号 公司邮编: 200949
所属行业: 35-专用设备制造业 公司性质: 外商投资企业
联  系 人: 邓帆/庞功运 传      真: 33851586
单位网址: 注册资金: 人民币15000万
公司简介: (一)海隆集团概况
海隆石油工业集团(海隆控股,01623.HK)是一家专业从事石油天然气工业相关产业的大型实体投资控股企业集团,现已在全球建立40多个生产基地及业务分支机构。集团总部位于上海。
海隆集团第一家公司于2002年创建,自成立以来,海隆产业经过横向延伸及纵向一体化发展,实现了从提供单一石油管涂层服务向主业突出、产业链完整的综合油田装备及服务供应商的跨越,形成了油田装备、油田服务、管道技术与服务、海洋石油工程、化工新材料等业务板块。
海隆集团坚持科技创新的核心发展战略,不断提升国际化运作能力,2005年进军国际市场,已在美洲、中东、俄罗斯、北非及欧洲等地建立起业务机构和网络。2011年,海隆集团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跃上了国际竞争与发展的舞台。

(二)海隆集团下属事业部(专业公司、研究所)
1、油田装备事业部:下辖上海海隆石油钻具有限公司、海隆石油钻具(无锡)有限公司、山西汤荣海隆钻具有限公司、上海海隆矿用钻具有限公司、南通海隆钢管有限公司、海隆石油产品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图博可特石油管道涂层有限公司、江苏图博可特曙光涂层有限公司、山东胜利油田物华图博可特管道涂层有限公司、山西科澳特石油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盘锦辽河油田派普图博可特涂层有限公司、天津图博可特石油管道有限公司、西安长庆图博可特石油管道涂层有限公司、陕西延长石油图博可特管道涂层有限公司、四川海隆石油技术有限公司、阿联酋海隆石油管有限公司&中东销售中心、俄罗斯海隆叶卡公司&索尔古特涂层公司&泛俄销售中心、加拿大海隆石油管有限公司&美国粉末涂层公司&美洲销售中心。
2、油田服务事业部:下辖海隆石油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海隆石油服务有限公司(马来西亚)、海隆石油技术与工程有限公司(哈萨克斯坦)、海隆石油技术服务厄瓜多尔有限公司、海隆石油哥伦比亚分公司、海隆石油技术服务尼日利亚有限公司、海隆钻井供应有限公司(阿联酋迪拜)、海隆巴基斯坦油服分公司。
3、管道技术与服务事业部:下辖海隆管道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海隆防腐技术工程(太仓)有限公司、鞍山海得隆防腐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海隆特钢有限公司、上海海隆复合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盛隆石油管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海隆石油集团(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4、专业公司:海隆石油海洋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博腾焊接材料有限公司、海隆能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5、专业研发机构:上海海隆石油管材研究所、上海海隆石油化工研究所。

(三)投递简历方式
1、 宣讲会后当场投递纸质简历
2、以邮件形式投递(邮箱:hlhrzp@126.com)
邮箱投递主题:应聘职位+姓名+学历+专业+学校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邓小姐/庞先生
联系方式:021-33851586
海隆石油工业集团官网:www.hilonggroup.com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行政/中文类 职位类别: 全职
招聘人数: 1    
要求专业: 工商管理类,商务英语,英语语言文学,行政管理,思想政治教育 要求学历: 本科
工作地区: 上海市 薪酬范围: 7000~8000
外语要求: 国家四级 计算机要求: 国家二级
其他要求:
职位描述:

1、根据管理层的安排,做好各类会议的会务组织工作,包括会议通知、会议接待、会议纪要、会议决议后续的督办跟踪等;
2、根据需要陪同管理层参加对外合作、交流会议,做好会议纪要,公文起草,及相关文件资料的保管工作;
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工作。

截止日期: 2019年06月30日 发布日期: 2018年12月17日
职位人气: 1447 已申请人数: 3
审核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