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上海同畅交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782847280
单位地址: 上海市杨浦区国康路100号国际设计中心西楼205室 公司邮编: 200092
所属行业: 48-土木工程建筑业 公司性质: 个体工商户
联  系 人: 张蔚 传      真: 021-55225521
单位网址: 注册资金: 500000
公司简介: 上海同畅交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成立于2004年的上海市道路交通研究中心,中心由同济大学和上海市市政工程管理局(前)共同创办,中心成立以来,依托同济大学强大的科研技术实力,实施产学研合作,为上海市道路交通项目提供技术支持和决策咨询服务,目前公司与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实施产学研合作,致力于交通系统科技的开发及应用,以成为交通行业高级咨询公司为发展目标。
公司业务范围包括:“交通规划”、“交通设计”和“交通咨询”三个板块。近年来在城市综合交通规划、中运量快速公交、城市停车规划、文旅项目交通规划以及交通影响评价等方面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完成的典型项目主要有:《湖南怀化市城市综合交通体系规划》、《宜宾市中心城区交通专项规划》、《温州市高速公路巴士系统(BHT)发展规划》、《上海市青浦老城区交通改善方案》、《张家口崇礼县密苑旅游度假区交通系统规划》《义乌市城市快速公交1号线方案设计》,以及上海市所有越江桥隧交通分析和近百项交通影响评估交通顾问工作。
公司目前业务以上海为中心,向国内太原、石家庄、长沙、无锡、深圳、泉州、晋江、唐山、怀化等50多个大中型城市逐步辐射。
招聘职位:
近年来,公司努力进取、不断发展,现已基本形成一支高学历、高素质、技术力量雄厚、业务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招聘以下岗位。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助理交通规划师 职位类别: 全职
招聘人数: 2    
要求专业: 交通工程,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 要求学历: 本科
工作地区: 上海市 薪酬范围: 面议
外语要求: 不限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职位描述:

▍职位描述
1、 在项目负责人的指导下,完成项目的编制
▍任职资格要求
1、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责任心
2、 具有交通规划、交通工程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3、 具有交通安全评估或道路设计经验者优先
4、 熟练使用交通专业软件的应用
公司福利
1,五险一金
2,员工餐
3,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培训课程
4,节假日福利
5,享受国家规定的年假

截止日期: 2019年12月31日 发布日期: 2019年04月11日
职位人气: 279 已申请人数: 1
审核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