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上海中谷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551549171
单位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路3261号1号楼B座15楼、21楼 公司邮编: 200125
所属行业: 55-水上运输业 公司性质: 其他企业(含民营企业等)
联  系 人: 朱若瑾 传      真: 021-31109937
单位网址: 注册资金: 人民币60000万元
公司简介: 中谷物流成立于2003年,是中国最早专业经营内贸集装箱航运的企业之一,历经多年发展,成为集航运物流、燃油供应、船舶管理、港口运营、实业投资、网络科技等板块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
公司现下设130家分公司办事处,员工超过2300人,经营船舶120余艘,载重吨180万吨。据国际权威航运咨询机构Alphaliner最新公布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5月1日,中谷运力排名全球第16位。
2018年1月,中谷被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评定为全国5A级物流企业。在中国振兴物流业的有利形势与大好环境下,中谷将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把握新时代机遇,坚持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努力打造成平台化、立体化、数字化、移动化的物流企业。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市场开发专员/管培生 职位类别: 全职
招聘人数: 5    
要求专业: 不限 要求学历: 不限
工作地区: 上海市 薪酬范围: 面议
外语要求: 不限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综合物流项目、多式联运市场开发、大客户开发与维护
【年 薪】
本科生年薪7.8-8.8万,外地本科生提供一年住宿
研究生年薪10.5-15万,其中管培生综合年薪12-15万,福利补贴另行发放
【网申通道】
zhaopin.zhonggu56.com

截止日期: 2019年05月06日 发布日期: 2019年04月17日
职位人气: 532 已申请人数: 0
审核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