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中天科技集团上海亚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301713776
单位地址: 上海市黄浦区河南南路新上海城市广场23B 公司邮编: 200002
所属行业: 54-道路运输业 公司性质: 其他企业(含民营企业等)
联  系 人: 颜女士 传      真:
单位网址: 注册资金: 500万人民币
公司简介: 中天科技集团上海亚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商贸物流一体化,提供进出口流程一站式外包服务的公司。公司注册资金为500万元人民币。是由中天科技集 团(上证代码:60052)和上海亚东国际货运(货代全国排名前15位的国企)合资的子公司。
公司经营团队,从2003年就开始致力于外贸通关、国际物流、进出口办证、外贸代理、 运输保险、外贸融资等外贸供应链管理的服务。目前公司在整合先前货代、报关、物流、 仓储、外贸代理等传统业务的基础上,已发展并建立了集物流服务、外贸服务、外贸融资 等进出口流程一站式统筹服务的综合供应链管理团队。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风控专员 职位类别: 全职
招聘人数: 1    
要求专业: 法学(海商法) 要求学历: 专科
工作地区: 上海市 薪酬范围: 面议
外语要求: 不限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业务风险管控,提出相关措施及意见。
2、完善风险管理办法及合理优化风险管理相关各项操作规程、业务流程。
3、协助分管领导公司相关方案、制度拟定撰写。
4、协助公司开展风险管理相关工作。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法律专业、有法务工作背景者优先。
2、对海商法、合同法有一定了解。
3、熟练操作OFFICE等办公软件。
4、工作细心负责,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判断能力,语言表达条理清晰、顺畅,有感染力。
5、有较好的文字功底,熟悉公文写作要求。

截止日期: 2019年05月31日 发布日期: 2019年04月17日
职位人气: 457 已申请人数: 2
审核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