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上海伟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575816318
单位地址: 上海浦东新区东方路969号中油阳光大厦1110-1111室 公司邮编: 200122
所属行业: 72-商务服务业 公司性质: 个体工商户
联  系 人: 石小姐 传      真: 02151262150
单位网址: 注册资金: 100万人民币
公司简介: 上海伟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WECAN TALENT伟瞰人力)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人力资源顾问咨询公司,主要为世界500强、优秀外企及快速发展的国内公司提供多层次的人才招聘服务及其他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我们是一家充满活力的公司,拥有健康积极的文化氛围和广阔快速的发展能力。
企业规模:伟瞰人力是一家全国性的人力资源咨询公司,在上海、重庆、湖南、安徽、江苏、浙江都有分支机构,服务超过1000家包括世界500强、央企国企、民营企业、上市公司、创业公司等各种类型的企业,人才积累超过100万,服务人群达到50万人次。是国内最具竞争力的综合招聘企业。
核心业务:猎头招聘,招聘与人力资源外包,人力资源咨询;专注的行业:工业汽车、金融、地产、医药生物、互联网、教育。
企业特色:人性化的企业文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得到众多客户企业的一致认可,持续健康的业务模式使员工获得良好的满意度。
资质奖项:上海市人社局授权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上海市人才服务行业协会会员,重庆市人力资源产业园最佳猎头公司,上汽集团最佳供应商,光大银行最佳供应商。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猎头顾问管培生(上海/苏州/杭州……) 职位类别: 全职
招聘人数: 5    
要求专业: 不限 要求学历: 本科
工作地区: 江苏省 薪酬范围: 5000~6000
外语要求: 不限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职位描述:

你只需要:
本科学历,不限专业(实习生可留用);
踏实上进、主动学习,善于沟通合作,有韧性有激情;
对人才招聘有兴趣,对业绩结果有追求,对自身发展有渴望。
你要做的:
准确理解客户招聘需求,从各种渠道筛选合适的候选人,协调推动面试,解决客户人才需求;
与候选人和客户保持良好的沟通,及时获取并准确有效传递双方反馈的信息;
开发和维护客户关系,积累行业人才,在行业内持续深耕。
你获得的:
有竞争力的薪酬方案:第一年保底年薪,获得职业发展和高收入的双重回报。
全面系统的培养机制:自入职起的针对性的立体培训课程、丰富多样的工作场景、完整易上手的工作规划、内部资源的有力支持。
清晰快速的发展路径:半年内全面系统掌握猎头顾问的工作技能和行业知识,一年内获得团队招募管理权责,两年内成长为团队长,进而发展为事业部总监、合伙人人才。
丰厚完善的薪酬福利、轻松愉悦的工作环境、职业生涯长期回报……

截止日期: 2019年12月31日 发布日期: 2019年10月11日
职位人气: 562 已申请人数: 1
审核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