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大汉三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342211043
单位地址: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郭守敬路498号20号楼5层 公司邮编: 201203
所属行业: 64-互联网和相关服务 公司性质: 个体工商户
联  系 人: 孙亦 传      真: 50878888
单位网址: 注册资金: 10000万人民币
公司简介: 大汉三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于2015年成立于上海浦东软件园,是大汉三通控股集团投资的一家全新概念的S2B2C电子商务综合体,旗下有2B大汉福利、2C家乐宝两大线上商城。以大数据、云计算、SaaS&PaaS云平台管理为核心,以移动互联网为平台,整合互联网数据和流量资源。倾力打造“企业福利权益”一站式服务平台,专注为企业提供个性化福利、礼品、积分兑换、营销福利、高端定制等,解决企业在新时代背景下的“新商务、新消费、新福利”需求。大汉三通电商以为广大企业解决在新时代背景下的“新商务、新消费、新福利”需求为企业战略;以打造优秀的企业福利权益平台为企业愿景;以让员工有福、企业有利为服务宗旨。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职能管培生(实习+就业) 职位类别: 全职
招聘人数: 10    
要求专业: 不限 要求学历: 本科
工作地区: 上海市 薪酬范围: 5000~6000
外语要求: 不限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职位描述:

职能管理培训生项目致力于为公司培养和选拨具有潜力的各类职能岗位的优秀人才,为大汉三通业务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例如:人力资源岗、行政岗、财务岗、销管支撑岗、运营岗、产品岗等,通过多渠道、多样化的混合培训模式,帮助应届毕业生快速成为各职能岗位的核心人才。

岗位要求: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市场、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综合素质扎实,学科成绩优秀;具备优秀的学习能力、逻辑性、沟通协作能力。

截止日期: 2020年06月30日 发布日期: 2019年10月16日
职位人气: 474 已申请人数: 2
审核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