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西诺迪斯食品(上海)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607420167
单位地址: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美盛路56号4#楼第一层中间位置 公司邮编: 200072
所属行业: 14-食品制造业 公司性质: 外商投资企业
联  系 人: 蒋怡 传      真: 021-60728799
单位网址: 注册资金: 570万美元
公司简介: 西诺迪斯食品成立于1996年,隶属于全球最大的特色奶酪制造商——法国Savencia集团,是中国领先的进口食品经销商。
西诺迪斯进口和分销来自14个不同国家60余个品牌,拥有精美食品,奶制品,饼房原料,干货,糖果及零食类2000多款产品,供应国际及本地零售连锁,网上商店,四、五星级酒店,餐厅,烘焙连锁和餐饮部门。西诺迪斯在上海,北京,广州和成都设立了四个多温度控制的配送中心。
覆盖深圳、大连、天津、山东、青岛、南京、杭州、武汉、厦门、东莞和三亚的销售网络,为中国各地的8000多家客户提供配送服务。
我们的员工队伍年轻而富有活力,团队氛围专业而融洽,办公环境时尚而明亮。公司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和福利,与大家分享对高品质食物的热情。
我们将为每一位优秀的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系统的知识、技能培训以及良好的福利待遇。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西诺迪斯2020届校园招聘全面启动! 职位类别: 全职
招聘人数: 20    
要求专业: 不限 要求学历: 本科
工作地区: 上海市 薪酬范围: 面议
外语要求: 不限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职位描述:

您可以通过我们的官网、微博、微信,了解更多关公司的信息:
官网: http://campus.51job.com/sinodis/index.html, www.sinodis.com ,http://www.milkana.com.cn/
微信: sinodislife
微博: http://e.weibo.com/sinodis


管理培训生项目/Management Trainee Program
管理培训生项目是西诺迪斯人才发展战略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这是一个为高潜质的社会新鲜人量身定制的提速职业发展计划,目标是为公司培养未来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参与此项目,你将收获无限的挑战与机遇,快速的成长通道:
1. 为期一年的销售部门轮岗培训;
2. 全方位的职业培训;
3. 完善的Mentor与Buddy机制,量身定做的职业发展指导;
4. 和不同文化、国籍的同事、客户共事互动,拓展跨文化思维;
5. 接触世界顶级食品品牌,深入了解精美食品,致力于为中国市场和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品质生活。

2020届管理培训生项目将分为两个不同职能:销售管理培训生、供应链管理培训生。

截止日期: 2019年12月31日 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10日
职位人气: 704 已申请人数: 1
审核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