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厦门港务海运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56281740X
单位地址: 厦门市湖里区东港北路31号港务大厦15楼 公司邮编: 361013
所属行业: 55-水上运输业 公司性质: 国有企业
联  系 人: 涂先宜 传      真: 0592-6012141
单位网址: 注册资金: 145000000
公司简介: 厦门港务海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1月,是厦门港务控股集团下属厦门海峡投资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国有企业)。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是海峡西岸最大、最具实力的港口及综合物流运营商,拥有两家境内外上市企业,现有成员企业100余家,总资产规模达300亿元。厦门海峡投资是厦门港务控股集团全力打造的投资板块的重要载体,致力于创新发展集团投资产业、大宗商品供应链、海运业务、电商资讯和其他新兴产业领域。厦门港务海运有限公司依托集团的雄厚实力,围绕东南国际航运中心的建设,致力于开辟以厦门港为喂给母港的支线航班,实现支线运输规模化经营,现已初步形成北至福州、南到潮汕、东接台湾的海西港口群支线运输网络布局。

公司注册资本1.45亿元,旗下管理厦门骐远海运有限公司、汕头分公司、厦铃船务有限公司及合资企业骐龙控股有限公司,主要开展以厦门港为中心的集装箱支线运输及相关海运业务、租箱及租船等相关业务。公司拥有8艘自有船舶,管理船队共计20多艘船舶,海运内支线“汕头—厦门”、“福州—厦门”线稳居市场份额第一。在巩固现有业务的基础上公司还积极发展海运支线电商、内贸南北线运输,择机参与干散货租船或自营市场,未来将不断发展壮大自有船队的规模,并从沿海航线向近洋航线延伸,发展支线、对台和近洋等集装箱运输,开辟连接“海上丝绸之路”重要节点城市的近洋航线,力争成为海峡西岸经济圈具有一定实力和影响力的海运公司。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进出口业务操作(含单证) 职位类别: 全职
招聘人数: 2    
要求专业: 国际航运业务管理 要求学历: 本科
工作地区: 福建省 薪酬范围: 面议
外语要求: 国家六级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职位描述:

职责描述
1、负责执行进出口业务操作流程。
2、与客户维持良好沟通,回馈客户需求。
3、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英语应用熟练,熟悉办公软件应用。
3、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和解决突发问题的应变能力。
薪酬福利待遇
1、公司实行富有激励性的薪酬管理制度,除岗位固定工资外,还发放与业绩相挂钩的绩效奖金,及多项津补贴。
2、公司为员工按时足额缴纳“五险一金”;同时员工还享有带薪年休假、年度体检、补充医疗保险、补充养老保险等福利。
3、从新员工入职开始,公司通过“导师带徒”学习成长计划、岗位培训、业务专项培训等培训方式,为员工打造学习、成长及晋升通道。
4、公司工会设有多个员工社团或球队,员工可根据兴趣爱好参加各项文体活动,丰富业余生活。
温馨提示
1、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及成绩单扫描件发送至招聘邮箱:hr@xmpmarine.com。
2、公司将通过电话面试的方式对应聘者进行初试。
3、对于通过初试至厦门进行复试的应聘者,公司将给予面试补贴(具体标准为:福建省外至厦门800元/人,福建省内其他地区至厦门400元/人)。

截止日期: 2017年04月30日 发布日期: 2017年01月12日
职位人气: 317 已申请人数: 3
审核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