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上海周康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557421398
单位地址: 上海市黄浦区福州路318号浦汇大厦 公司邮编: 200001
所属行业: 67-资本市场服务 公司性质: 其他企业(含民营企业等)
联  系 人: 张旭东 传      真: 53098117
单位网址: 注册资金: 30000000
公司简介: 上海周康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叁仟万元。经过6年的发展,已成为资本及私募融资市场里的佼佼者。上海周康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财富家族和顶端圈层人士提供专业服务的私人财富管理机构。

作为一家多年专业从事专项产品研究和发行的私募基金公司。企业通过高瞻远瞩的经营发展战略,严格完善的风控审核体系,为投资者的财富保驾护航,从而实现周全投资,稳健安康的企业目标和愿景!

上海周康长期对内引进优秀的行业人才,实施高效完善的管理体系,为每一项产品的研发和风控做到审慎认真,环环相扣。对外吸纳各行各业的精英公司和顾问团队,为企业的各专项发展战略提供高度专业化、合理化建议,同时引入上海金融行业协会唯一指定的堪称业界5A级的上海联合律师事务所,为企业合法化投资奠定坚实的法律基础,同时与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东方证券公司等达成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确保私募基金产品合规化运作。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行政助理 职位类别: 全职
招聘人数: 1    
要求专业: 不限 要求学历: 本科
工作地区: 上海市 薪酬范围: 3000~4000
外语要求: 良好 计算机要求: 上海市高校一级
其他要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辅助公司内部行政方面的相关事宜

岗位要求:
细致认真,有一定的组织沟通能力,HR相关专业尤佳。

截止日期: 2017年03月01日 发布日期: 2017年01月13日
职位人气: 200 已申请人数: 0
审核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