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英普乐孚生物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58869417X
单位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新城海基六路218弄4号楼 公司邮编: 201306
所属行业: 74-专业技术服务业 公司性质: 个体工商户
联  系 人: 李雅欣 传      真: 80123298
单位网址: 注册资金: 1000万元人民币
公司简介: 英普乐孚生物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是英国英普乐孚投资管理公司在中国设立的专注于细胞治疗临床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秉承“Improving Life”(改善生活)的企业使命,与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哈佛大学麻省总院、英国帝国理工及医学院开展“CAR-T”细胞等国际先进的细胞免疫治疗技术合作。在国内与中科院上海细胞生物研究所、中科院硅酸盐所、上海交通大学等科研院校开展“国人乳腺珠蛋白肽段DC疫苗的筛选”、“细胞治疗系列耗材研制”等行业领先的技术合作。

你有能力,英普乐孚就有你发展的空间。公司将安排雏鹰计划、雄鹰计划和腾飞计划,提供基本技能及领导力方面等培训,帮助员工尽快融入企业,稳步成长。同时公司还提供福利包(Total Rewards),包括雇员的薪酬、激励机制和股票期权计划。

作为英普乐孚的员工,你能为改变患者和社会作出贡献。欢迎你和我们携手为肿瘤患者提供一种有效、副作用低的新一代治疗手段。不但减轻患者痛苦、延长患者生命,同时也在帮助他们的家庭和社会。

公司官网:www.improvinglife.cn

招聘邮箱:hr@improvinglife.cn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日语实习生 职位类别: 实习
招聘人数: 1    
要求专业: 日语 要求学历: 本科
工作地区: 上海市 薪酬范围: 面议
外语要求: 熟练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专业日语四级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相关工作的口译及笔译;
2、办公文档、资料的翻译和资料的管理等事务;
3、协助其他部门人员与外部的联系、接待和翻译;
4、有效地汇总和管理本部门的各种文件、资料;
5、参与本部门内部或外部的业务谈判活动。
6、参与公司重大事项的谈判、翻译工作。
【任职资格】
1、教育背景:日语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知识:具有翻译基础,日语精通,日语能力测试一级。
3、工作经验:具有半年以上日语翻译专业工作经验。
4、工作能力:具有较强的日语表达能力、听说读写能力;有医疗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5、工作态度:工作细致认真,谨慎细心,责任心强;具有很强的自我管理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6、工作要求:实习每周工作不少于3天。

截止日期: 2017年03月31日 发布日期: 2017年02月22日
职位人气: 412 已申请人数: 0
审核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