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上海协畅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797080473
单位地址: 浦东新区祝潘公路699号3栋117 公司邮编: 201323
所属行业: 58-装卸搬运和运输代理业 公司性质: 个体工商户
联  系 人: Mabel 传      真: 021-51693778
单位网址: 注册资金: 550万
公司简介: 协畅国际物流 主要业务是进口货物运输代理服务,以空运、海运为主,以及门到门多式联运。航线主要是从美国、欧洲各国到中国的主要口岸(以上海为主),其中香港公司为国内、国外的链接起到了有效的桥梁作用,可以进行集货、分货、打托、贴标签、仓储等服务,是一个服务中转站。

1998年3月1日,上海公司成立;1999年3月,大连公司成立;同年10月,广州公司成立;2001年3月,深圳公司成立;同年8月,香港公司成立;2002年3月,北京公司成立。

协畅不仅把企业看作一个经济组织,更将之看作一个文化共同体。我们倡导团队精神,充分挖掘每位员工的潜力,努力把员工智慧转化为公司发展动力,使员工具有合作、团结、协调、参与、敬业的协同精神,形成精神合力,保持公司业务程序的流畅通顺和管理体制的规范有效。通过一切努力,谋求公司员工利益最大化,谋求公司发展最大化。

协畅人致力于以良好的形象服务于客户。以向客户提供便捷服务为己任,来适应联运业的发展,以此在同行业竞争中保持优势;协畅人以规范的操作、先进的技术、熟练的技能、严格的管理、良好的信誉,承运来自各方的货物,并将其作为立足之本。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国际物流销售代表 职位类别: 全职
招聘人数: 10    
要求专业: 不限 要求学历: 专科
工作地区: 上海市 薪酬范围: 面议
外语要求: 不限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职位描述:

1、为客户提供报价、货运咨询和运输方案等服务;
2、整合公司现有客户资料和搜集新客户资料,开发潜在客户和业务,促长销售量。
3、通过电话、网络推广等途径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了解客户进口代理业务需求, 寻找销售机会并完成销售业绩。

岗位要求:
1、男女不限,大专以上学历,一年以上业务销售工作经验;
2、对销售工作有较高激情和成功欲望,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
3、具有市场开拓能力与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薪资福利:(公司提供完善的业务知识及销售技巧培训)
1、底薪+提成:试用期 3000月,转正后 基本工资+高额提成(20%—35%)等;
2、完善的职业晋升计划及空间(如:初级销售-中级销售-高级销售)
3、五险一金+法定带薪假期;
4、带薪年休假(工作满一年的员工每年均可享受带薪年休假);
5、提供员工宿舍。

截止日期: 2017年12月31日 发布日期: 2017年03月28日
职位人气: 53 已申请人数: 1
审核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