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中联利拓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321703372
单位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锦康路308号陆家嘴世纪金融广场6号楼1001室 公司邮编: 200127
所属行业: 71-租赁业 公司性质: 外商投资企业
联  系 人: 张小姐 传      真: 021-58856776
单位网址: 注册资金: 2亿人民币
公司简介: 中联利拓是上市集团天顺风能旗下的融资租赁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主营业务有:汽车融资租赁业务、保理业务、大型机械设备融资租赁等,注册资本为2亿,位于陆家嘴世纪金融广场。其核心高管团队由一批资深金融服务专家及行业精英组建而成,管理人员均具有丰富的从业经验。中联利拓自成立以来就秉承“立足市场,服务客户”的宗旨,凭借专业团队及良好的业务背景,满足客户真正需求,为有融资需求的客户降低融资成本、解决融资难问题。目前正处于业务扩张期。我们需要年轻、沸腾的血液加入。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实习生 职位类别: 实习
招聘人数: 15    
要求专业: 工商管理(本科),管理科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经济法学 要求学历: 专科
工作地区: 上海市 薪酬范围: 2000~3000
外语要求: 不限 计算机要求: 国家二级
其他要求:
职位描述:

招聘的实习生,会安排到各个部门进行轮岗。目前岗位如下:
1、信用审核
岗位职责:负责客户进件资料的整理;进行反欺诈的沟通。
2、运营专员
岗位职责:合同审核,档案管理;GPS维护与管理,客服服务;日常台账的制作。
3、部门助理
岗位职责:4S店渠道融资租赁业务的维护;制作日报、周报、月报等。
4、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汽车融资租赁业务的拓展、开发;定期收集、汇总和分析业务信息,掌握业务进展状况,及时调整业务开展的具体策略或上报重要情况。
5、资产管理专员
岗位职责:负责融资租赁业务项目后续资产质量监测、逾期的分析评估、资产管理和处置。
实习生要求:
勤奋、上进、实习后愿意留下与中联利拓共同奋斗的,有梦想的年轻人。
工作地址
锦康路308号陆家嘴世纪金融广场6号楼1001室

截止日期: 2018年05月31日 发布日期: 2017年05月27日
职位人气: 1317 已申请人数: 3
审核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