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上海恒孚物流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682261506
单位地址: 上海市嘉定区马陆镇申霞路33号 公司邮编: 201801
所属行业: 59-仓储业 公司性质: 个体工商户
联  系 人: 倪晓燕 传      真: 021-59102770
单位网址: 注册资金: 1735万人民币
公司简介: 上海恒孚物流,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中外合资专业从事冷链的第三方物流公司。
与全美5大投资公司之一的VantagePoint Venture Partners达成投资合作,在中国快速推动冷链物流事业。
公司规划在全国建设十二个区域物流配送中心,一个全国性的冷链供应链管理公共平台,总投资将超过一亿。
主要经营:仓储、运输(普通货运、货物专用运输-冷藏保鲜)、物流咨询,物流包装。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管理培训生 职位类别: 全职
招聘人数: 5    
要求专业: 制冷及低温工程,物流管理,管理科学,物流工程,英语(翻译) 要求学历: 专科
工作地区: 上海市 薪酬范围: 4000~5000
外语要求: 良好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职位描述:

职位描述:
职位描述:
[管理培训生职位简介]
1、管理培训生是公司为了长远发展,保持持久竞争力,而不断注入新生力量,自主培养企业未来中高层管理人员的人才储备计划。
2、管培生由各部门负责人指定导师进行专项培养
3、培养方式主要以为期3-6个月的跨部门轮岗为主,入职专业知识培训、业务能力培训、外部管理技能培训、阶段性领导能力培训、演讲技能培训为辅。
4、管培生将通过轮岗了解集团业务运营及熟悉岗位工作情况,拥有“基层经验,全局视野”,经过考核后定岗。
5、如果您选择我们恒孚物流,您必须要做好经历挑战的准备。

[管理培训生任职要求]
1、品貌端正。
2、学历:本科以上;品格正直 特别优秀可以放宽;
3、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自我管理能力、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等
4、熟悉常用的办公软件;
5、积极向上,有爱心,有责任感,坚韧不拨;

工作地址
上海市嘉定区马陆镇申霞路33号

截止日期: 2017年06月30日 发布日期: 2017年05月27日
职位人气: 263 已申请人数: 0
审核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