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上海黄浦区菁英进修学校 机  构 码: 752469186
单位地址: 上海黄浦区黄河路355号 公司邮编: 200010
所属行业: 82-其他服务业 公司性质: 其他企业(含民营企业等)
联  系 人: 陈栋梁 传      真: 021-56753323
单位网址: 注册资金: 200万人民币
公司简介: 上海菁英教育集团自创办以来,分别在上海、江苏、广州设有三十所分校。旨在辅助学校教育,培养中小学精英人才。秉承“因材施教,育人为先”的教学理念以及“诚信办学、爱心教育”的办学理念,目前上海菁英教育集团在发展过程中,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对各分校的服务管理,注重“菁英”商标品牌的影响力。现集团旗下拥有“菁英教育”、“益萌教育”、“12教育”、“乐忆晚托”以及“菁文教育”五大品牌。
同时,“感恩社会,回馈社会”的感恩心态,也贯穿于每一名“菁英人”心中。这也是上海菁英教育集团在经过短短七年的发展之后,被家长、学生及社会所认可的源动力。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集团分校管培生 职位类别: 全职
招聘人数: 5    
要求专业: 不限 要求学历: 本科
工作地区: 上海市 薪酬范围: 6000~7000
外语要求: 国家四级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职位描述:

您将从事:
1、指导分校助理、客服主管、课程顾问开展好教学、销售、跟踪服务等工作;
2、制定招生宣传方案并落实执行招生宣传工作;
3、根据校区招生情况和公司下达任务,做出学科教师和各岗位人员需求预测及申请;
4、制定校区员工短、中、长期在岗培训计划,并负责监督落实执行;
5、依据市场变化,在校区附近配合市场部开展有效市场活动,推动销售工作;
您将得到:
1、职业发展相关的“职业经理人”培养计划。开启管理者职场生涯,职场新人量身定制。
2、最初储备校长的6个月中,1对1导师辅导机制,全方位学习分校经营与领导力的基础课程。
3、清晰的职业发展路径,2年左右时间,成为独当一面,管理分校的最重要领导者。
职位要求:
1、2017届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
2、优秀持续的学习能力,较好的抗压能力。
3、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奋斗精神,团队合作精神,能适应灵活的工作时间(包括周末)。
请将奖励发送至邮箱:kelvenchen@126.com 注明应聘 集团分校管培生

截止日期: 2018年12月31日 发布日期: 2017年05月27日
职位人气: 430 已申请人数: 3
审核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