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上海国际医学中心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913101155517111Q
单位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康新公路4358号 公司邮编: 201318
所属行业: 85-社会工作 公司性质: 其他企业(含民营企业等)
联  系 人: 施泽琦 传      真: 60236777
单位网址: 注册资金: 65000万人民币
公司简介: 上海国际医学中心(简称SIMC)是一家以现代医疗服务理念和国际医疗模式为导向精心打造的,集临床医疗、健康管理、康复护理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医院。于2014年5月正式投入运营。
医院坐落在中国上海浦东新区国际医学园区内,占地104亩,建筑面积9.7万平方米,核定床位500张,配有先进的医疗设备和优雅的诊疗环境。目前,医院已成为全球40多家商业医疗保险公司指定的医疗服务机构。
医院作为国家卫生计生委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医改试点项目,上海国际医学中心将不断创新运行模式,为医学精英提供高水准、开放式的合作执业平台,为医疗市场提供满足多元化需求的高质量服务,全力打造现代医疗服务业中的民族品牌。
我们相信卓越的医疗团队是确保优质医疗服务的核心力量,因此我们努力为员工营造健康的工作环境、创造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品牌公关部实习生 职位类别: 实习
招聘人数: 1    
要求专业: 不限 要求学历: 不限
工作地区: 上海市 薪酬范围: 面议
外语要求: 不限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协助管理微信公众号;
2. 协助准备工作;人员沟通等;

任职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非应届毕业生;
2. 可长期实习、需要实习到年底。
3. 会基本的ps,制图。

备注:办公氛围NICE,环境特别好,苏氏园林后花园,咖啡厅,休闲叫,生日会......公司为实习生提供餐贴~

感兴趣的同学,可将简历投递至zeqi.shi@simcgroup.com。

截止日期: 2017年08月22日 发布日期: 2017年06月16日
职位人气: 479 已申请人数: 0
审核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