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上海点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324532839
单位地址: 上海市宝山区逸仙路2816号华滋奔腾大厦B栋23层 公司邮编: 200441
所属行业: 公司性质: 个体工商户
联  系 人: 秦磊 传      真: 80264777
单位网址: 注册资金: 1000万元整
公司简介: 上海点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Shanghai Esteel Co., Ltd)成立于2015年01月,现有21家股东,包括钢厂、贸易商和创投风投基金。公司旗下点钢网(www.esteel.com)是一个重度垂直于冶金行业的B2B一站式服务平台。本平台基于互联网+理念,结合供应链金融和物联网搭建而成,同时引入大数据、大物流、大金融。 平台运营的宗旨是吸引全球冶金产业链上的供应商、制造商和消费者通过简单一“点”,实现商品买得到、卖得出,服务更快捷、更 高效。平台交易的商品覆盖冶金行业的原料(矿石、加工矿产品、废钢等)、燃料(固体如焦煤、焦炭、液体、气体等)、辅料(溶剂、加工辅料如铁合金、耐火材料等)、冶金机电设备及备品备件、冶金环保设备和用品、其他冶金生产物资、生铁、钢坯、钢材、钢铁制品及其他副产品等。

公司发展
点钢网计划通过全新的商业理念和运营模式,充分发挥四大平台功能优势,打造全球冶金行业电子商务的先锋品牌,并计划三年之内在中国A股上市。

经营理念
为平台会员提供简单一“点”的交易方式和360度全方位服务;全面整合行业资源,大幅降低交易成本,提升社会效率,实现平台参与者的利益共享。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资讯实习生 职位类别: 兼职
招聘人数: 2    
要求专业: 不限 要求学历: 本科
工作地区: 上海市 薪酬范围: 面议
外语要求: 国家六级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职位描述:

职位描述:
1、负责公司黑色产业链数据的录入与编辑;
2、负责网站数据的更新;
3、负责公司临时性交代的事务。

任职要求:
1、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技能者优先,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优先;
2、对经济、金融、大宗商品领域有兴趣者优先;
3、大三或大四在校生,有充裕的时间,上班时间每周13:00-18:00;
4、有期货从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5、英文优秀者优先。

公司环境佳,发展好,提供午餐补贴,欢迎大三、大四的学生来实习!

截止日期: 2017年08月31日 发布日期: 2017年07月25日
职位人气: 490 已申请人数: 0
审核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