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聘会、宣讲会、讲座
申万宏源上海分公司
    信息类型: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9-18     浏览次数:551


   2022-09-23 10:00 至 2022-09-23 11:00      见活动内容-宣讲地点

申万宏源上海分公司



宣讲时间:2022年9月23日

宣讲地点:腾讯会议房间号:103-378-212




一、公司简介




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是由新中国第一家股份制证券公司--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国内资本市场第一家上市证券公司--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1月16日合并组建而成。截至2021年12月31日,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35亿元,拥有员工近10000名,是国家主权财富基金--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直管企业。公司营业网点遍布全国,公司及所属子公司共设有53家证券分公司和6家期货分公司,300家证券营业部和22家期货营业部,在香港设有子公司,并设有伦敦、东京、新加坡、首尔等海外分支机构办事处。申万宏源作为全业务牌照的一流综合金融服务商,利用"投资控股集团+证券子公司"的双层架构优势,以证券业务为核心,以投资+投行为特色,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稳中求进为主基调,以专业的业务能力和高度的责任意识,致力于建设"有信仰、敢担当"的国际一流投资银行。上海分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18日,为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下属一级分公司。当前上海分公司管辖营业部共61家,辖内员工1000余人,客户资产近15000亿。近几年,上海分公司顺应证券行业发展趋势,不断丰富业务品种,投身构建财富管理和综合金融业务生态圈。为实现战略发展规划,上海分公司依托“双通道”职位发展体系,满足不同岗位员工可持续发展需要,培养专业型和管理型人才,实现公司与员工职业生涯发展的双赢。为满足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加强青年骨干人才储备,现启动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




二、招聘职位




1.上海地区营业部综合业务岗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金融,财务,经济,法律,管理,理学,工学,文学等相关专业;

3)境内院校学生毕业时间需在2023年1月至2023年7月之间,境外院校学生毕业时间需在2022年5月至2023年7月之间,以将取得的最高学历毕业证书落款时间为准。




三、联系方式

联系邮箱:sfzhaopin@swhysc.com




备注:无面试,当天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