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信息来源:就业公告  发布日期:2021-11-01  浏览次数:7010

“大城众创·相约临港”——上海临港新片区2022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暨上海海事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上海海事大学事业发展的支持及对我校历届毕业生的厚爱!为了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平台,现定于2021年11月4日举办“大城众创·相约临港”——上海海事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诚邀贵单位莅临我校选聘人才!现将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会议时间及地点:


11月4日 8:30-16:30

上海海事大学临港校区体育馆


非上海单位报到时间和地点

11月3日8:30-16:30

上海海事大学临港校区海云宾馆(上海浦东新区临港新城海港大道1550号)


非上海单位住宿地点

1.上海海事大学临港校区海云宾馆(校内)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临港新城海港大道1550号

电话:021-38283299

2.悦海宾馆(校外)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沪城环路699弄266号

电话:021-61900918

注:(房间紧张,请尽快自行预订)


上海单位报到时间和地点

11月4日 9:00-9:45

上海海事大学临港校区体育馆(上海浦东新区临港新城海港大道1550号)


会议安排


11月4日

上海海事大学临港校区体育馆

08:30—10:00   航海类专业毕业生双选会

10:00—16:30   非航海类专业毕业生双选会


请于10月25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

按要求操作报名以便安排展位

54AB340A-8BB2-4C3C-BA7F-71F5841C0A3A.jpeg


如需查阅我校毕业生生源及专业介绍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083CAEB1-CBA2-44FF-B6D3-9CAC32C507CF.jpeg



参会须知:


1、按照上海市及我校疫情防控期间相关校园管理办法,参会单位仅限于国家公布的低风险地区的用人单位,且所有入校招聘工作人员进校前14天内无境外和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所有线下招聘活动只对本校学生开放

2、学校将向用人单位统一免费提供招聘展位,每展位限定参会2人

3、各单位进校人员需在10月25日前在报名过程中(见上述二维码)按照学校要求填写登记表。审核通过的企业,校方将在10月30日之后电话电邮通知确认并在规定时间节点办理登记入校手续。用人单位进校人员需与信息表上的人员名单一致,不得随意更换、增加,否则不予入校。参会佩戴口罩,携带身份证,按照校方具体要求出示健康防疫码,行程码,核酸证明等并配合做好体温监测、入校登记等工作。若应聘及招聘人员在招聘现场出现咳嗽、乏力、鼻塞、恶心、呕吐、腹泻等症状时,请及时向我校报备,并立即进入指定隔离区域等待校医院进一步安排。招聘会结束的14天内,参会人员若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请及时告知我校

4、受疫情防控和场地限制,最终结果学校将根据学校专业设置及招聘岗位需求统筹安排,请予以理解,欢迎用人单位参加我校相应的线上招聘会


招聘会疫情防控相关措施

1.按照上海市及我校疫情防控期间相关校园管理办法,参会单位仅限于国家公布的低风险地区的用人单位(由中高风险地区调为低风险地区不足21天的不予入校),要求入校招聘工作人员进校前14天内无境外和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所有线下招聘活动只对本校学生开放。

2.每家参会单位限定1-2人参会。参会代表需与入校申请信息表上的人员名单一致,不得随意更换、增加,否则不予入校。入校申请须在招聘会开始日期之前48小时之内申请,具体要求如下:

(1)凭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及“健康码+行程码”绿色双码可申请获准入校。

(2)途经中高风险地区的不可获准入校。

(3)行程码(包括带星号)及健康码异常的不可获准入校。

(4)上述人员均需测温正常后方可刷身份证入校。

3.应聘及招聘人员均需全程佩戴口罩,随身携带身份证,按照要求随时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核酸证明等并配合做好体温测量、入校登记等工作。

4.若应聘及招聘人员在招聘现场出现咳嗽、乏力、鼻塞、恶心、呕吐、腹泻等症状时,需及时向我校报备,并立即进入指定隔离区域等待校医院进一步安排。

5.招聘会结束的14天内,参会人员若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请及时告知我校。

6.参会车辆小车从1号校门进入,大巴乘客从7号校门下车检查后引导入场,会场所有大门常开并开启馆内通风设备,专人持计数器控制人流量,必需的餐食送至会场用餐,且参会单位代表不得擅自离开招聘会场进入校园其他区域。

上海海事大学疫情防控校外人员及车辆入校申请20211025.docx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临港新城海港大道1550号 

邮编:201306

联系部门:上海海事大学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

联系人及电话、电子邮箱:

赵老师  021-38284383  job@shmtu.edu.cn/zhaol@shmtu.edu.cn

翁老师  021-38284379  wengyp@shmtu.edu.cn

再次感谢贵单位给予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热忱欢迎贵单位代表莅临我校指导。


主办方: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管理委员会

上海海事大学

二〇二一年九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