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 2022届校园招聘
信息来源:就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8  浏览次数:216

企业简介

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是国内首家真正意义上完全按照国际标准独立运作的信用卡中心。自2002年发行国内首张符合国际标准的双币信用卡以来,秉承招商银行“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招商银行信用卡依靠产品创新、服务升级,不断提升持卡人的用卡体验,成就了信用卡行业的领先品牌。近年来,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在互联网转型方面锐意进取,在金融科技领域中开创先河,缔造了国内信用卡行业的传奇。

同时业内首创智能微客服、连续十三年荣获中国最佳呼叫中心、两度荣获全球最佳呼叫中心……如果你也想加入这么优秀的团队,与我们一起成为招行信用卡中心服务口碑的缔造者,一起卫冕“最佳呼叫中心”,那么就请加入吧!

 

工作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来安路686号(上海总部

招聘岗位:客户服务经营岗(行员正式编制)

招聘人数:20人

转正年收入:12W-15W

工作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来安路686号(上海总部

岗位职责:

(1)享受为期数月全技能、最专业的脱产培训,作为信用卡业务专家与客户深入交流,为其提供高效专业的解决方案;

(2)作为客户之声传递使者,跨部门沟通协同,提升客户满意度;

(3)准确把握客户需求,从“心”出发为其推荐最合适的产品;

(4)此岗位为总部职场内勤工作,非信用卡销售岗位,无需外出。

任职条件:

(1)2021/2022届本科毕业生;

(2)性格开朗、沟通表达能力强、口齿清晰、普通话标准流利;

(3)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4)勇于承担工作压力,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接受轮班工作制。

职业发展:

纵向内部双通道打怪升级加薪,横向全行全国多岗位任君竞聘;

 

福利待遇:(该岗位属于招商银行行员正式编制,毕业后与招商银行直接签订劳动合同

?生活不愁:基础工资,绩效奖金,年终奖,过节费

?衣、食、住、行样样不忧:专项购房补贴,住房公积金,生活津贴、教育津贴,餐费补贴,取暖降温费,生日礼物,免费定制行服,免费班车,免费停车

?养老、医疗、休假多管齐下:7险2金,5项商业保险,企业年金,年度体检,超长带薪年假,生日关怀假,产检假,产假、陪产假

?培训、发展、转岗多多益善:完善的培训体系,3-4个月带薪培训,开放透明的晋升机制和发展通道(专业人才库、内部竞聘、零英荟、火星计划、内部创业孵化等)

应聘须知:
(1)有意者请发送个人简历至邮箱khfwbzp@cmbchina.com,如通过简历初筛,我行将于简历收到后1周内安排两轮笔试、面试,请密切关注短信及邮件通知。
(2)一经录用,21届同学直接办理入职;22届同学需在我行入职实习(答辩、毕业等特殊情况可请假),实习津贴200元/天(以实际出勤天数计薪,视绩效表现有所浮动),实习住宿可申请我行附近人才公寓,价格500-800元/月。

(3)实习期间视双方意向签订三方协议,毕业后与招商银行直接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同时根据我行实习期折算抵扣试用期相关政策申请提前转正。

(4)如有疑问,欢迎电话咨询招聘小姐姐:(021)38834600转分机11092或1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