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集团上海公司招聘
信息来源:就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6  浏览次数:259

股份制改革后,金地集团为股份制国资控股企业,先后入选福布斯全球最佳雇主、中国500强、TOP10房企等榜单,是房地产行业的金字招牌之一,金地上海公司是上海市内销售额最高的房地产企业之一。本次招聘岗位为校招置业顾问,工作地点为上海市内,提供食宿、五险二金、购房补贴、带薪年假、节日红包、年终奖金等等福利,晋升空间大,企业重视度高,新人培养体系完善、容错率高,助力各位同学未来拥有百万年薪。

一、关于金地集团

金地集团1988年初创于中国深圳,2001年在上交所上市(600383.SH),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相关多元业务全面发展的综合型上市公司,是股份制国资控股企业。业务覆盖中国120余座大中城市和美国东西海岸的8个不同城市和地区。

2020年,金地实现房地产销售金额约2426.8亿元人民币,销售面积约1194.8万平方米。截至2020年12月31日,金地集团的地产开发业务已覆盖全国七大区域、71座城市,土地储备约5866万平方米,是中国房地产行业龙头企业,是中国房地产雇主金字招牌之一。

金地以“科学筑家”为使命, 以客户认可、市场认同、企业信誉和业绩为基础,金地集团已连续多年入选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全球最佳雇主、《财富》中国500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强等榜单。展望未来,金地集团将以价值创造为目的,以效益与规模的平衡均好发展为导向,向“做中国最有价值的国际化企业”的宏伟愿景持续迈进。


二、关于华东区域上海地产公司

金地上海公司深耕上海19年,从南翔金地格林世界到泗泾金地自在城,再到三林金地湾流域,以前瞻眼光深度发掘上海每一寸有价值的土地。先人一步入局长三角一体化战略,截至2020年12月,金地在上海、太仓总计开发约35个项目。19年来,金地上海秉持“科学筑家”的品牌理念,以大健康、玩呗景观、金地新家的全维升级,从健康、个性、邻里、美学四大角度,回应城市精英更高层次的生活需求,引领更美好、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金地地产是上海销售额最高、市场占有率最高的房地产企业之一,连续蝉联上海房地产市场销售额第一企业,2020年上海地区销售额达数百亿元。

 

三、关于校招置业顾问计划

校招置业顾问计划”充分发挥金地的平台优势,通过系统的培养方案,配合科学的考核选拔体系,保障每一位进入“校招置业顾问计划”的同学都能取得职业生涯的更快发展。

 

四、校招置业顾问计划特色

1、品牌房企,平台硬:TOP10房企,稳居头部阵营,布局七大区域,71座城市,2020年销售金额约2426.8亿元。

2、体系完善,薪资硬:30年+的品牌沉淀,运营体系完善;福布斯全球最佳雇主,上榜房地产排名No.1,薪资福利丰厚,吃住行健身购房补贴到位。

3、导师带教,发展硬:多对一资深导师带教,深度参与营销全流程,全盘视角,快速晋升通道,充分激活发展潜力。同时还有新人保护期计划,给你成长的时间。

 

五、薪资待遇

来金地上海地产公司大展宏图,助力同学未来10年冲刺百万年薪!

薪资构成:底薪+五险二金+丰厚提成。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助力学校到职场的无忧起步。工作2-3年的校招置业顾问,提成较为可观,收入可达税前20万-40万元。

福利待遇:公司提供食堂、住宿,各种节日福利、红包、带薪年休假、健身补贴、购房补贴、高温补贴等等。食堂菜品多样,住宿就近安排,节省大笔支出,省时省心。

工作地点:上海市内(同学们自选)。

 

六、加入校招置业顾问计划

我们需要怎样的人才

-玄色人才:逻辑鬼才 ——较强的逻辑能力、分析能力、学习能力

-赤色人才:行动力max——良好的执行能力、抗压能力

-靛色人才:谈判专家——较好的口头表达能力,沟通能力 

 

基本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热爱营销,成就导向 勇于挑战,抗压力强

 

简历投递方式

扫描下方小程序码,进入【启聘】小程序,选择【金地集团-校招置业顾问】岗位,投递简历。

image.png
或者备注简历名称为【学校+姓名+专业+金地】,发送到邮箱tendy.fan@suoler.com

七、招聘答疑

扫码添加下图微信,【备注“学校+姓名+专业”

进入招聘群,了解最新招聘进展。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