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TC财务出纳实习生
信息来源:就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8  浏览次数:479

岗位名称:财务出纳(实习)

岗位职责:

1、财务开票:

2、收款登记:

3、报销审核:

4、银行业务:开户、取款、转账、结算等工作

5、整理装订凭证

6、 领导交办的其他财务相关工作。

【公司简介】:

自1954年成立以来,KMTC一直引领韩国的集装箱海运业务。半个世纪以来,KMTC运用不断积累的物流知识,向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 并坚持不懈的通过扩大船队,发展自我来满足客户的需求。

作为班轮公司,KMTC视船舶准班为公司的第一要义,而且为此建立健全一套完善的计算机操作管理系统并在所有的业务港口予以充分利用。KMTC的努力和成就是有目共睹的。2006年英国FAIRPLAY协会在考察了全球23条不同航线上的3300艘集装箱船的准班率之后,最终将冠军荣誉颁给了拥有创纪录的91%的准班率的KMTC。我们同时也尽全力来保证所有船舶的安全出航,这些努力也最终换得了连续两年由国家认证的“无事故工作”的荣誉。

2008年高丽海运株式会社(KMTC)在上海成立了分公司。上海将作为KMTC整个中国的总部。

2019-2020年班轮公司韩国排名第2名,全球排名第13名。

【公司福利】:公司为正式员工提供国家规定的年假、年度体检、年度旅游、五险一金、补充商业医疗保险、生日礼金、节日礼金,14薪等相关福利待遇。

薪资待遇:180元/天(含餐费补贴&交通补贴)

上班地点:上海虹口区近外滩


联系邮箱:dongli@ekmt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