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远海运工程物流有限公司 招聘
信息来源:就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7  浏览次数:430

公司名称:上海中远海运工程物流有限公司 COSCO SHIPPING PROJECT LOGISTICS (SHANGHAI) CO., LTD.

公司简介:上海中远海运工程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本人民币1.3亿元,属于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集团公司在《财富》世界500强排名第231位。公司主要为电力、石化、核能、冶金、航天航空等行业提供Door-Door的工程物流解决方案,业务范围涵盖国内和国际,特别是承担国家重点工程项目以及一带一路工程项目建设,创下了多项运输纪录。

招生意向:

1. 理工科本科毕业生,英语能力过关,能吃苦耐劳,能出差常驻异地、性格开朗,有团队合作精神。

2. 岗位需求:市场营销和操作。

3. 工作地点:日常办公在上海,根据营销或项目需要,安排国内或国外出差。

4. 待遇:面议

5. 联系邮箱:wangsc@coscoshipping-pl.com;Qiyn@coscoshipping-p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