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启示:大健康产业人才发展联盟
信息来源:就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4  浏览次数:253

大健康产业人才发展联盟招募实习生2名

大健康产业人才发展联盟是由大健康产业排名前列的企业人才发展的负责人发起并成立的公益组织,秉承科学及专业精神,引领全方位合作,汇聚智慧,专注于大健康产业人才发展的共创共享平台。

联盟的愿景:集结智慧,助力成长的灯塔,

联盟的使命:致力构建人才发展生态圈,培养大健康产业未来人才,驱动产业升级共赢。

 

主要负责:

联盟学习项目运营官:负责策划联盟各类学习项目,协同推动项目执行。

联盟活动内容主编:负责联盟各类活动内容的,特别是访谈对话中的精彩内容记录,归纳编辑及整理,负责联盟公众号及相关交流平台。

联盟学习项目美化师:对行业大咖、高管的演讲分享内容等的美化,PPT,视频等的制作和编辑等。

 

补充说明:

1. 实习生如果在实习期间表现优秀,可以由大健康领域的企业高管推荐向行业的头部企业进行推荐。

2. 受疫情影响,目前公益组织开展活动以线上直播方式为主,因此实习生可以在线工作。我们会为每一位实习同学配备一位导师,都是企业的高管,这样可以辅导实习生进行工作和学习。实习时间根据学习的情况来定,可以是在暑期时间,开学后如果学习时间允许可以继续进行的,我们依然欢迎,因为在不同的阶段,学习内容是不同的。

3. 对于交通方便的同学有需要也可以来办公室和导师面对面交流,可以阶段性的报到。

 

简历投递邮箱:ada.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