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上海千亚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786748589
单位地址: 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1063号中天大厦505室 公司邮编: 200000
所属行业: 54-道路运输业 公司性质: 个体工商户
联  系 人: Mindy卓 传      真: 021-35072519
单位网址: 注册资金: 5000000RMB
公司简介: 千亚国际成立于2006年3月,拥有中国商务部批准的一级货运代理资质。同时也是世界货运联盟组织(WCA)的会员,具有美国联邦海事委员会(FMC)核准的无船承运人(NVOCC)、中国国家交通运输部签发的无船承运人(NVOCC)经营资质。
千亚国际以经验丰富的专业人才为核心,创新发展模式,拓展业务领域,稳步经营。总公司坐落于上海,至2018年在杭州、宁波、深圳、青岛、厦门、南昌、天津、武汉、台湾等沿海城市以及东南亚开设了分公司及办事处。
公司与多家资质良好的海外代理建立了合作关系,服务范围涵盖全球各主要港口,并通过海运整箱、拼箱、空运和FBA等多类型业务模式实现物流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完善、卓越的服务。
公司运营全航线国际货运代理业务,优势航线美加线!加拿大货代排名稳居全球前10,2017年在美国货代排名中位居66位,较2016年增长百分之64。千亚每年保持百分之30的业务增长,2017年更是实现了较2016年百分之50的业务增长。

言必信、行必果--勇于承担、铸就成长--追求卓越、不断突破,这是千亚国际始终追求的核心价值观;
我们希望寻找到志同道合的你与我们一同前行,期待你的加入!

员工福利:
带薪年假,五险一金,补充医疗,做五休二,周末双休,绩效奖金,全勤奖,节日福利,年终奖金

工作地点: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1063号中天大厦505室
简历资料可以发送到以下邮箱:shahr@casiaglobal.com(请备注:姓名+申请岗位)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海外客服专员 职位类别: 全职
招聘人数: 10    
要求专业: 不限 要求学历: 不限
工作地区: 上海市 薪酬范围: 4000~5000
外语要求: 国家六级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职位描述:

根据代理以及销售要求,做好客服工作,提升客户满意度。
一、主要职务职责
1. 与客户确认收发货人资料,确保件数、毛重和体积准确无误;
2. 与客户确认货好时间以及预配船期;
3. 与客户确认做柜时间,报关时间;
4. 与客户确认指定货订单号码;
5. 与客户和代理保持沟通,及时更新货物状态;
6. 配合销售或代理,做好人民币(或美金)费用报价工作;
7. 协助财务催促AR回收;
8. 配合代理和销售做好后续疑难问题;
9. 处理简单投诉工作,并做好安抚工作,提升客户满意度;
二、职务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英语或国际贸易专业优先;
2. 英语四级及以上,能与国外客户邮件沟通交流;
3. 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以及良好的沟通能力;
4. 有相关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5. 良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截止日期: 2022年01月01日 发布日期: 2018年10月25日
职位人气: 408 已申请人数: 0
审核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