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上海自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MA1HN24A2
单位地址: 闵行区宜山路2016号 公司邮编: 201103
所属行业: 65-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公司性质: 个体工商户
联  系 人: 祝女士 传      真:
单位网址: 注册资金: 10万人民币
公司简介: 上海自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汽车相关产品包括软件开发及咨询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自己的研发、销售、技术支持等。我们的目标是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性价比的产品包括软件与服务,实现研发效率、服务效率的提升。
公司在国内汽车研发设备领域处于领先水平,主要与日本、德国的同行共同发展,已经取得了汽车行业客户的一致认可,日产、上汽大众、东风等全国各大整车厂与零部件供应商均已成为我们的客户。
公司的管理团队具有丰富的行业知识,资深的汽车行业经验,对于客户的商业模式有深刻的洞察力;公司拥有一支在汽车领域多年的研发队伍,核心研发人员均具有在欧日汽车行业工作经验,在产品的开发、测试、应用过程中,公司形成了强健的研发体系、积累了丰富的开发经验,促成了公司的市场成功,并在此基础上不断的进行技术创新。
为员工创造前途,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财富,是我们的核心使命。公司视员工为伙伴,视员工为可以增值的资产,注重培养员工的工作成就和职业归属。
如果你觉得你不喜欢张扬,你喜欢每一步都脚踏实地,从不虚夸,实实在在的干好每一件大事或者小事,那么欢迎你,自明的事业需要你的奠基。
如果你暂时不够优秀,暂时没有太多的技能,但是你愿意学习,自明欢迎你。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车载测试工程师 职位类别: 全职
招聘人数: 5    
要求专业: 物流工程(研究生),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物流工程(研究生),电子信息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 要求学历: 本科
工作地区: 上海市 薪酬范围: 7000~8000
外语要求: 不限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职位描述:

车载测试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制定测试计划,测试策略及设计测试用例;
2.车载仪表设计评审与分析;
3.依据测试计划执行软件测试;
4.提交并维护软件缺陷;
5.协助软件和系统工程师澄清并重现缺陷;
6.准备测试报报告并提交批准以及测试总结;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通信工程、自动化、电子工程专业;
2.车载仪表(黑白屏和彩屏)核心功能的软件测试经验;
3.掌握CANOE工具使用方法、能够独立使用工具编写测试脚本;
4.熟悉CAN总线、网络管理、诊断的知识;
5.熟练使用示波器、万用表等设备;
6.良好的英语读写能力,懂日语者优佳。

截止日期: 2022年12月31日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17日
职位人气: 88 已申请人数: 1
审核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