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和通汽车投资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554342897
单位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泸定路276弄11号 公司邮编: 200333
所属行业: 72-商务服务业 公司性质: 外商投资企业
联  系 人: 李佩芸 传      真: 02152697066
单位网址: 注册资金: 78045000美元
公司简介: 和通汽车投资有限公司于2010年7月成立,由台湾和泰汽车集团100%投资,总部设立于中国上海。率先紧扣大陆市场14亿人口的中枢核心,再以放射状网络紧密连结至各个主要城市。
通过高标准软硬体的作业,以及高素质人才的结合,集团不断扩大业务规模及业务板块,主营业务包括:新车业务、二手车业务、平行进口车业务、相关售后产品及服务、汽车零部件、汽车用品、维修及保养服务、汽车美容服务、汽车金融、汽车保险以及其他与汽车相关的产品及服务。
目前,经销商汽车品牌包括:雷克萨斯、一汽丰田、广汽丰田,旗下共有19家4S店覆盖经纪发达地区及城市,包括上海、天津、北京、重庆、唐山、枣庄、临沂、晋中泰州与南昌等。
展望未来,集团将持续秉持“专业”、“创新”、“超越”的经营理念,不断深化发展汽车服务产业链,致力成为全国领先的乘用车经销服务集团。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财务实习生 职位类别: 实习
招聘人数: 3    
要求专业: 不限 要求学历: 专科
工作地区: 上海市 薪酬范围: 面议
外语要求: 不限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职位描述:

1、日常费用审核、财务处理,月度/年度报税事宜,每月财务报表编制;
2、参与健全和优化财务管理体系,完善财务、会计制度,规范财务会计等工作支持;
3、财务、会计专业背景优先。

截止日期: 2021年08月31日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22日
职位人气: 229 已申请人数: 0
审核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