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上海微垣电子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MA1GTB7G7
单位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淞虹路207号明基商务广场 公司邮编: 200000
所属行业: 51-批发业 公司性质: 个体工商户
联  系 人: 李媛媛 传      真:
单位网址: 注册资金: 500万人民币
公司简介: 上海微垣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 vivo 智能手机产品的营销管理型公司,主要负责上海地区 vivo 手机销售、iQOO 手机销售,每年营业额以数十亿计。到目前为止,公司拥有百人级的业务团队,千人级的销售顾问团队,依次分布在上海各大经销商合作伙伴经营点。2019 年公司以手机为原点,新增 SMB 本地化商业部,拓展手机广告业务;同时期上海公司正式进军欧洲市场,成立巴尔干事业部,负责塞尔维亚、希腊、克罗地亚等 8 个国家 vivo 手机业务,立志要让更多欧洲人享受 vivo 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未来,公司将继续践行“本分、设计驱动、用户导向、学习、团队”核心价值观,公司将坚持不懈的维护品牌信誉,基于品质卓越、服务完善的优势,不断巩固和强化国内及海外市场地位,并持续开拓国际市场,建成成为更健康、更长久的世界一流企业。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广告营销管培生 职位类别: 全职
招聘人数: 10    
要求专业: 不限 要求学历: 专科
工作地区: 上海市 薪酬范围: 6000~7000
外语要求: 不限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信息流广告销售,完成销售指标;
2、开发客户资源,寻找潜在客户,达成签约合作;
3、维护客户关系,保持长期合作关系;
4、签订销售合同,配合运营上线消耗;
职位要求:
1、专业不限,有较强的的好奇心和事业心;
2、热爱互联网,热爱广告行业,抗压能力强;
3、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管理能力;
4、择优录取,优秀者可放宽条件。

截止日期: 2021年12月31日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18日
职位人气: 281 已申请人数: 0
审核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