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润通航运服务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913100003
单位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高东二路365号 公司邮编: 200137
所属行业: 72-商务服务业 公司性质: 其他企业(含民营企业等)
联  系 人: 朱虹 传      真: 50171617
单位网址: 注册资金: 6000万
公司简介: 润通成立于1993年,经过28年的持续发展,润通已成为全球领先的航运服务商。得益于中国丰富的制造资源,润通专注于整合全球优势渠道,优化产品选型,提升行业标准,矢志增强产品和服务的竞争优势。与此同时,润通不遗余力地投资硬件和基础建设,目前共设12家国内分公司,并分别于韩国、新加坡和荷兰成立3家海外分公司,服务网络覆盖亚洲和欧洲,进一步增强了润通的服务能力和竞争优势。
润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可靠、快速高效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领域包括物料供应、食品供应、备件和设备供应、消防安全检验、修理服务、船舶总代理以及物流服务。在持续发展的过程中,润通不忘对客户的承诺,不断优化供应链解决方案,为世界各地的航运公司和国际贸易公司提供优质的服务和解决方案,以求全方位满足客户的各项需求。在努力发展企业的同时,润通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竭力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加入我们
公司的团队主要由一群有理想有激情的年轻人组成,团队氛围融洽、思维活跃;我们勇于挑战、乐于分享、追求卓越,体验共同成功的喜悦与成就感。

润通提供行业内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灵活的晋升和加薪体系;
按照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公积金,对于业务岗位并有商业保险作为补充保障;
对实习生在实习期间提供住宿;
不拘泥于资历和学历,根据个人绩效评定。

平衡的工作与生活:
关注员工的身心健康,公司有专项的活动基金,组织各类文化活动,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公司每年组织旅游和各类娱乐活动;

逐步完善的培训体系:
注重对每一位人才的培养,针对不同的人员情况设定培训计划 。提供多元化的培训机制,例如:内部培训课程、研讨会、交互培训、导师指导等,并注重结合项目实践的锻炼 ;优秀人才可获得在公司上海总部进行培训和实践训练;公司内有众多的资深行业人员,可以提供丰富的经验和指导。

良好的职业生涯:
公司提供岗位横向、纵向的公平晋升机会,既可以在总部发展,也可在体系内各分公司和办事处发展;
除了知识和技能,公司更注重培养良好的工作习惯、思维和学习方式,关注员工长远发展。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备件产品/采购/销售岗(上海/南通) 职位类别: 全职
招聘人数: 4    
要求专业: 不限 要求学历: 本科
工作地区: 上海市 薪酬范围: 面议
外语要求: 不限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完成客户的询价报价,与供应商有效沟通。
2、 协助主管完成产品选型、定位、渠道开发;
3、 协助主管管理采购价格并降低。
岗位要求:
1、 英语4级或以上;对船用备件的专业术语有一定了解;
2、 良好的中英文写作、阅读能力;
3、 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
4、 做事细致,责任心强。

截止日期: 2022年06月30日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18日
职位人气: 219 已申请人数: 0
审核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