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上海派能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695826254
单位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祖冲之路887弄72号 公司邮编: 201203
所属行业: 39-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 公司性质: 其他企业(含民营企业等)
联  系 人: 沈女士 传      真: 021-51317696
单位网址: 注册资金: 1亿元人民币
公司简介: 上海派能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做为储能第一股于2020年成功在科创板上市(股票代码:688063)。
派能科技专注锂电池储能产品开发和应用,提供锂电池储能系统综合解决方案。公司垂直整合储能锂电池研发生产、BMS研发、系统集成三大核心环节,以高性能储能锂电池和先进BMS技术为核心,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为用户提供先进储能产品。
派能科技坚持以产品为核心,以质量为基石,可以提供5V~1500V全系列电压等级全场景储能系统及定制化解决方案,覆盖集新能源发电、电网辅助服务、微电网、工商业园区、充电桩、数据中心、通信基站等各种场景储能应用。储能产品已获得中国、欧盟、北美、澳洲、日本等国际地区的认证,广泛应用于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市场占有率高。
派能科技坚持创新,致力于推动储能行业发展,与全球客户和伙伴一起创造绿色能源的世界。
薪酬福利:提供免费住宿和工作日餐补,定期生日会、过节福利、团结活动、健康体检。
有专业培训及完善的晋升通道,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公司可以协助办理落户上海的政策。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测试工程师 职位类别: 全职
招聘人数: 8    
要求专业: 不限 要求学历: 本科
工作地区: 上海市 薪酬范围: 8000以上
外语要求: 不限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职位描述:

1、严格按产品设计、开发控制要求及相关标准展开测试、检验工作,保证产品设计输出质量;
2、编写整机或模块的测试大纲、测试用例,并根据测试计划按时实施测试;
3、协助专业测试机构完成对产品的EMC、环境、安规等测试评估;
4、编写部分测试软件和开发测试工具。

截止日期: 2022年06月30日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30日
职位人气: 215 已申请人数: 0
审核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