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上海恩可埃认证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710936831
单位地址: 浦东陆家嘴环路958号22楼 公司邮编: 200120
所属行业: 72-商务服务业 公司性质: 其他企业(含民营企业等)
联  系 人: 刘经理 传      真: 021-58304013
单位网址: 注册资金: 300万人民币
公司简介: 上海恩可埃认证有限公司(Shanghai NQA Certification Co., Ltd.)简称上海恩可埃(SNQA)。

上海恩可埃是由英国国家质量保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NQA)和新世纪检验认证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创办。

上海恩可埃SNQA作为NQA全球业务的亚太总部可以颁发经IATF、UKAS、CNAS、IECQ等机构认可的认证证书。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项目管理 职位类别: 全职
招聘人数: 1    
要求专业: 不限 要求学历: 本科
工作地区: 上海市 薪酬范围: 6000~7000
外语要求: 国家四级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职位描述:

本公司从事的是ISO第三方认证,主要从事以下内容。
1. 新合同的评审、安排审核工作,工作中与业务和审核员的适当沟通,以及后续的项目跟进情况汇报,所有审核任务的有序管理;
2. 注意配合市场开发人员做好项目安排工作;
3 了解企业的体系运行情况及信息变化,如有体系认证的变化,要注意及时跟进修改信息。

招聘基本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以上
2. 工作经验不限;接受应届生。计算机水平良好
3.年龄30岁以下;责任心强
4. 工作热情、踏实,善于学习、钻研、能及时、迅捷地完成本职工作;
5. 有较强的进取心和团队协作能力;
6.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截止日期: 2021年12月12日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25日
职位人气: 82 已申请人数: 0
审核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