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金华市若缺房地产科技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078677177
单位地址: 浙江省金华市金东区多湖街道光南路68号浙中总部经济中心二号楼14楼1401室 公司邮编: 321000
所属行业: 70-房地产业 公司性质: 个体工商户
联  系 人: 李萍 传      真:
单位网址: 注册资金: 100万人民币
公司简介: 若缺集团于2010年在金华成立,是一家集地产开发、销售代理、房地产数字化服务平台为一体的综合性房地产公司。
2010年集团前身若缺营销诞生,发展至今已在浙中区域代理销售六十余个地产项目,市场占有率常年保持第一。2020年金华地区代理销售额达75亿元,占全市商品房销售额的22%。
2015年公司进军地产开发行业,成立厚朴置业,至今已有三十余个已建、在建的地产开发项目,与远洋、新城、中南、阳光城、金科、上坤、歌山等上市房企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开发关系。
2017年集团旗下新增赛道,成立大成房产,主营二手房居间业务和新房渠道业务。
2020年杭州分公司成立,成功组建技术团队,为房企数字化转型提供解决方案。
若缺集团秉承“让中国老百姓住得更幸福”的企业使命,践行“真诚、感恩、勤奋、创新、帮助、团队”的企业文化,为成为“中国老百姓最信赖的美好生活一站式服务商” 而努力奋斗!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活动策划 职位类别: 全职
招聘人数: 2    
要求专业: 不限 要求学历: 专科
工作地区: 浙江省 薪酬范围: 5000~6000
外语要求: 不限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项目活动开展及推广策划
2.案场驻场、案场合作执行
3.案场日常活动管理、物料盘点
岗位要求:
1.具有学习力、执行力和语言沟通表达能力
2.具有一定的创新创意思维头脑
3.有相关活动策划经验者优先
成长通道:
1.专业、管理两条赛道
2.导师制、专业训练营、管理创造营、学堂等完善的培训体系
3.每年2次晋升机会
快乐源泉:
1.月薪+奖金+补贴
2.五险一金、极度劳保、员工食堂、节日福利、生日福利、恭贺慰问、年休假
3.公司季度团建、部门月度活动、跑团等丰富的员工活动
4.每年1次员工旅游
简历投递方式:
联系方式:李女士 15088207988
联系邮箱:liping@ruoque.com.cn
联系地址:金华市金东区多湖街道光南路68号浙中总部经济中心二号楼14层1401室

截止日期: 2021年12月31日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27日
职位人气: 188 已申请人数: 0
审核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