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管理委员会 机  构 码: 055094040
单位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申港大道200号综合楼 公司邮编: 200000
所属行业: 92-国家机构 公司性质: 其他事业单位
联  系 人: 蒲泉耀 传      真:
单位网址: 注册资金: 9999
公司简介: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介绍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以下简称“新片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总揽全局、科学决策作出的进一步扩大开放的重大战略部署。新片区位于上海东南,北临浦东国际航空港,南接洋山国际枢纽港,是上海沿海大通道的重要节点,海运、空运、铁路、公路、内河、轨交构成了十分便捷的综合交通优势。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滴水汇海,只等你来 职位类别: 全职
招聘人数: 500    
要求专业: 不限 要求学历: 不限
工作地区: 上海市 薪酬范围: 面议
外语要求: 不限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职位描述:

一、线上招聘
本次活动由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管理委员会主办,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承办。
点击链接(http://lgxpq2022.zhaopin.com/index.html),50+企业,300+岗位,在线投递简历。
二、系列带岗直播
6月1日 临港新片区人才优惠政策宣讲
6月6日-6月10日 企业专场带岗直播
6月6日·集成电路
6月7日·人工智能
6月8日·生物医药
6月9日·新能源汽车+航空航天
6月10日·综合制造
更多直播通知请关注公众号“上海临港人才自由港”!

截止日期: 2022年06月30日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6日
职位人气: 236 已申请人数: 3
审核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