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安徽容知日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664238732
单位地址: 合肥市高新区生物医药园支路59号 公司邮编: 230088
所属行业: 65-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公司性质: 其他企业(含民营企业等)
联  系 人: 夏兴亮 传      真:
单位网址: 注册资金: 41145491元
公司简介: 2021年7月26日,安徽容知日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768)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国内设备状态监测与故障诊断第一股就此诞生。容知日新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工业互联网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成为专业的工业设备智能运维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产品为工业设备状态监测与故障诊断系统,已广泛应用于风电、石化、冶金、水泥、煤炭、轨道交通等十多个行业,并远销美国、英国、德国、巴西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如今,容知日新已是国内为数不多打通了从底层硬件设备到上位软件、智能算法再到诊断服务各个环节的高新技术企业,完成了从传感器核心元器件、无线传感器网络、数据采集、工业大数据、智能诊断到设备智能运维平台解决方案的完整技术布局,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与完整的产品体系。截止目前,容知日新已服务近千家重点工业企业,接入容知日新设备智能运维中心,进行“365*24小时”实时看护的大型工业设备超50000台。秉承“让工业更美好”的使命,践行“集体奋斗,全力以赴为客户创造价值,以价值创造者为本”的核心价值观,未来,容知日新将携手合作伙伴,致力于设备智能运维技术和模式的不断创新。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解决方案销售经理 职位类别: 全职
招聘人数: 18    
要求专业: 机械,自动化,机械,计算机技术,电子信息,数学与应用数学 要求学历: 本科
工作地区: 安徽省 薪酬范围: 面议
外语要求: 不限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区域内工业企业客户链接和关系建设;
2、负责挖掘区域内潜在销售机会,承担公司产品及解决方案在区域内的市场销售目标;
3、负责所辖区域销售款的回收;
4、负责所辖区域渠道合作伙伴的发展及市场信息的收集。

任职资格:
1、2024届本科及以上,理工科专业;
2、拥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帮助厘清客户需求;
3、具备较强的业务意识,善于发现和总结行业销售特性;
4、具备较强的客户意识,善于沟通并积极帮助客户解决问题;
5、拥有清晰的销售思路,善于有效地进行关系建立与资源整合;
6、热衷从事销售事业,对工业互联网领域感兴趣,能接受全国(负责区域内)出差。

截止日期: 2024年07月01日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08日
职位人气: 136 已申请人数: 0
审核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