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74470043X
单位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南大街14号 公司邮编: 100010
所属行业: 72-商务服务业 公司性质: 国有企业
联  系 人: 张凯 传      真:
单位网址: 注册资金: 人民币7076万元
公司简介: FESCO前身是北京市友谊商业服务总公司,成立于1979年,是国内首家为外商驻华代表机构、外商金融机构、经济组织提供专业化人力资源服务的公司,开创了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先河。作为专业的人力资源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FESCO以温暖的服务与先进的技术,41年来一直为各种组织和企业提供全方位人力资源解决方案,推动着中外企业在华业务的快速增长,帮助国内外人才不断提升价值。
FESCO一直深耕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涵盖用工管理、人事代理、商业外包、健康管理、财税薪酬、弹性福利、管理咨询、国际人才服务、高端人才寻访等多重领域,坚持秉以匠人之心打造人力资源价值链上的每一环。目前,FESCO为来自上百个国家和地区的数万家客户、数百万名中外人才提供着有温度的服务。FESCO服务的客户涵盖了信息通信、新能源、新材料、航空航天、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等众多领域。
未来,FESCO将继续通过服务、产品和科技创造价值,打造一个有价值的智慧人力服务生态,赋能组织和行业发展。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网易游戏——测试开发工程师 职位类别: 全职
招聘人数: 50    
要求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计算机技术,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应用技术 要求学历: 本科
工作地区: 广东省 薪酬范围: 8000以上
外语要求: 国家四级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职位描述:

测试开发工程师-杭州、广州、上海
职位职责
游戏测试开发工程师主要负责以下工作:
- 测试工具与效率工具的开发、维护与迭代,旨在提高工作与测试效率,通过工具解决卡点问题;
- 压力测试、性能测试、安全性测试等专项方面的工具开发工作,以专业的知识和完善的工具链为产品提供专项服务。
要求
我们希望您符合以下描述
- 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3年应届毕业生;
- 具备一定的代码基础,了解数据结构、算法、操作系统和网络等相关知识;
- 具备优秀的逻辑思维能力与学习能力; — 做事积极主动,执行力强,能推动问题解决,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沟通能力。
- 热爱游戏,有意愿去尝试体验不同类型游戏,勇于提出自己的建议;
具备以下条件尤佳:
- 计算机相关专业或有计算机相关项目经历;
- 有一定的软件开发经验,具备一定的动手实践能力;
简历投递:intern@fesco.com.cn(简历命名为:网易游戏+岗位名称+姓名+学校+专业)

截止日期: 2022年11月30日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08日
职位人气: 124 已申请人数: 2
审核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