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中铁九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MA26K0G31
单位地址: 苏州市吴江区江陵街道运东大道997号东方海悦花园4幢 公司邮编: 215000
所属行业: 48-土木工程建筑业 公司性质: 国有企业
联  系 人: 王玉捷 传      真:
单位网址: 注册资金: 10000万元
公司简介: 中国中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系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中央企业,隶属于世界500强——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是集设计、施工、科研、房地产开发为一体的多功能、大型企业集团。
招聘专业
工程技术岗:铁道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建筑工程、隧道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水利水电工程、交通工程、交通土建、测绘工程、地质工程、结构工程、岩土工程、给排水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工程力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铁道电气化)、电力(输变电)、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铁道信号、铁道通信、采矿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焊接)、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安全工程、
物资设备岗:材料类、机械类、管理类相关专业。
软件开发岗:计算机软件类(编程)
党群人力岗: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政治学与行政学、新闻学、公共事业管理、工商管理、经济学、统计学等。
财税会计岗:财务管理、会计学、税收学、金融学以及具有一定财务基础的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或计算机软件类专业。
翻译岗:法语、阿拉伯语、俄语、英语、塞尔维亚语。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土建技术岗 职位类别: 全职
招聘人数: 5    
要求专业: 安全工程,环境工程,交通运输安全与环境工程,土木水利 要求学历: 本科
工作地区: 江苏省 薪酬范围: 8000以上
外语要求: 不限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职位描述:

招聘要求
1. 具有就业派遣资格,全日制2024届暂未就业、本科及以上院校、招聘专业范围内的毕业生。成绩良好、专业基础扎实。党员和学生干部优先录取。
2. 认同中国中铁九局集团企业文化,为人正直、踏实坦诚,进取心、责任心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3. 身心健康,外表端正,青春有活力,能够适应建筑施工企业工作性质和岗位需求,服从工作安排。
招聘程序
1. 线上招聘:
有意应聘者可将个人简历、成绩单、就业推荐表等扫描件投递至邮箱:ztjjygsxyzp@126.com (邮件主题以“姓名+学校+专业”命名)。也可qq入群855108125:我们将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

截止日期: 2023年12月31日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11日
职位人气: 288 已申请人数: 2
审核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