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聘会、宣讲会、讲座
上海聚翰船务有限公司将于11月18日在我校进行宣讲招聘
    信息类型: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11-14     浏览次数:1274


   2021-11-18 14:00 至 2021-11-18 15:00      学生服务中心404

上海聚翰船务有限公司将于11月18日在我校进行宣讲招聘



宣讲时间:2021年11月18日14:00-15:00

宣讲地点:学生服务中心404




一、公司简介




上海聚翰船务,是经由国家批准成立的一家国际性物流公司,成立于2014年,从事国际货物运输。目前上海是总公司,公司有三个楼面,一百五十多位员工,年龄层普遍在26岁左右。成立至今,已在全国开设五个分公司,长沙,常州,太仓,青岛以及宁波。海外分公司主要分布于越南,以及新加坡。代理遍布世界各地,主要合作地域以北美,欧洲,东南亚,中东等为主。公司未来发展方向,是以供应链综合运输为核心,加强各地分公司合作。在国内长江流域以及其他沿海城市,建立分公司,达到一体化的运营管理设想。现诚邀年轻人,来我司参观,学习。




二、招聘职位




1.物流单证实习生

1)物流、商务英语、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家住附近,或有报关、报检相关学习经历的人员优先录用;

3)英语读写熟练,能熟练操作电脑。

2.海外实习生

1)本科学历;

2)CET-4;

3)专业不限。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5618786592

公司地址:虹口区花园路128号一号街区A座二楼




备注:有面试(11.18 15:00-17:00 学生服务中心404),现场收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