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聘会、宣讲会、讲座
马士基客户体验部门
    信息类型: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12-04     浏览次数:2716


   2021-12-09 10:00 至 2021-12-09 11:00      见活动内容-宣讲地点

马士基客户体验部门将于12月9日在我校宣讲招聘



宣讲时间:2021年12月9日10:00-11:00

宣讲地点:腾讯会议房间号:906526852




一、公司简介




马士基集团于1904年成立,总部位于丹麦哥本哈根。历经一个多世纪的积淀与发展,马士基已成为一家综合的集装箱航运物流企业,致力于连接和简化客户的供应链。作为航运服务业的全球领军企业,公司在130个国家开展业务,拥有约76,000名员工。马士基集团服务于中国对外贸易已95年,目前在中国拥有119个办公室和1万名员工,庞大的货运网络每天运载着各类货品,帮助客户实现全球范围内端到端的运输及供应链管理。在这里,你将拥有系统的综合能力与领导力培训,通过马士基全平台的资源支持,助你深入认知公司业务,全方位拓宽职场视野,在问题解决、创新、综合管理、辩证思维、沟通表达和领导力6大维度实现全速提升。面对数字化时代来临,我们正不遗余力地将数字创新融入工作,探索航运和物流行业的数字化未来。在这个国际化、充满活力的平台,你将有机会在职业生涯的第一份工作中,发掘世界的无限精彩。还等什么?加入我们,来,共历精彩!




二、招聘职位




1.客户体验部门专员2.实习生

1)Bachelor and above degree.

2)Open-minded.

3)Proactive and can-do attitude.

4)Result orientation.

5)Effective communication.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8-80645865

联系邮箱:GRTChina@maersk.com




备注:无面试,现场收简历。